葬心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以前,在老房子的那一角,芳草萋萋,雖沒有常青的樹木,但這綠意也也絲毫不遜色,絲絲涼意鑽入心間,像春雨滋潤着一切。

  輕踏半步,幾塊破碎的瓦片,烏黑髮亮,我感覺到身上滿是被歲月沖刷的痕迹,那被泥土埋葬的深度,昭示着那淡然一切的日日月月,年復一年,它已經忘記了所有的酸甜苦辣,只覺得靜靜等待是自己的使命,接受了雨的洗禮,那該是充滿歡笑的,當人生,或者當生命,給了一個全新的自己,那相信了自己,還有什麼困難能阻礙前進的腳步,那是沉默的毅力!沉默的精神!有一天終會爆發出來!

  手握一支筆,書寫一份情。風吹雲散,世上有誰,能淡泊一切(因為這一切已不再那麼淡)。勤奮的雙腳踏出了命運的道路,每一個轉彎,總有一個回頭,後面的路,有漫天飛舞的花瓣,可那花叢中,還有帶刺的玫瑰,可你還是摘起了它,雙手緊握着一路前進。

  眼神在黑暗的光線中變得尖刻,好像能看穿一切,那能埋葬一切嗎?如果真的有什麼東西能埋葬這一切,那就先埋葬了我的心!在黑暗中摸索,帶着對光明的期待,有一天探出頭來,獻給你的是貼身的溫暖,沒有一絲刺痛!

  城市的街道,在夜裡很是迷幻,望着燈光,身邊的一切都朦朧起來,人來人往,這明明是個喧鬧的世界,急促得見不得一丁點等待,這畫面很是柔,可現實卻是那麼虛偽,一個個掙扎的身影,太多的孤魂野鬼,我知道,城市有個輪迴,那叫:靈魂的皈依!

  有時候,我想,該不該去到某個天涯海角,把心葬了……

  ——2011。9。30。晚。

葬心 範文推薦:

  • ·葬心
  • ·葬心
  • ·埋葬心語情
  • ·葬心祭
  • ·葬心
  • 您正在瀏覽: 葬心
    網友評論
    葬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