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我願意成為你的白馬

我願意成為你的白馬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我不在乎過去誰偷走你的純潔,只是關心你的受傷的情況,是否能放下昨天背着的包袱,是否能夠跨越殘忍的寒冬;

  看見你檫淚的手,不敢再次觸摸任何燃燒的心臟,封鎖自己的感情,存放在一個沒有陽光的地方,自己偷偷在痛;

  凌亂的頭髮不願意接受晚風梳理,任憑孤獨和寂寞束縛着。難道,你想用自己的一片痴情守望着那個離開的背影,能給你一股暖和的風,使你不覺得空空洞洞?

  不要幻想,他明天會使你的天空陽光燦爛。如果他心中有你,不會在你的心上割一個傷口,讓你痛不欲生。拋開你異想天開的天真吧!這樣的回憶只是痛!

  受傷的你,請你走出情感的牢籠!

  我願意為你成為一匹白馬,馱着你的夢想,到遠方去,看一看蔚藍的天空,看一看漫山遍野的鮮花,感受春天的氣息。

  如果,你想去高山雪域採摘雪蓮,我帶你去。

  如果,你想去大海深處打撈珊瑚,我潛入海底。

  如果,你想要天上的星星,我爬上珠穆朗瑪峰,摘給你。

  只要你點一點頭,我就是你專用的一匹馬。

  我的情絲,這邊連接着馬龍頭,那邊連接你的背影,只要你伸手,就能感受我給你的幸福。

  【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成為你的白馬
網友評論
我願意成為你的白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