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願意為你,為你流放到天際

我願意為你,為你流放到天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真實的情感,哪怕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從話的背後卻影藏着說話人莫大的勇氣。都說在戀愛中的人最傻,可你知道那是一種最自然的東西,是最純潔的,開在戀愛中是那樣的美麗。人在生活中,不是愛就是被恨,當然不愛不恨就是一種忽視。愛一個人就容易受傷,可是,我願意受傷,這就是傻嗎?不,那不是,我對愛保持純潔,保持原有的美麗。我不恨你,即使你傷害我,我可以原諒。我與恨保持一種距離,那是個不好的東西。

  我願意為你,為你流放到天際。可是我被流放到天際,你又會在哪裡?窗外的風來了,你是否知道多穿點衣服;屋外的雨下了,你是否知道帶上雨衣。不要默默的摸着欄杆,默默的被淋濕,默默的在那裡哭泣。我在天際知道了,我該有多麼的傷心,你在遠遠的那個地方,沒有人保護你,沒有人為你擋風遮雨。

  我想回來,看看你。我在天際,默默的承受思戀與寂寞的痛苦,你也在那裡傷心的哭泣。我被流放到天際,其實你只是想試一下我的勇氣,結果都把我們推入了那個悲傷的崖底。這又是何必,傷了我也傷了自己。我願意為你流放到天際,我真的願意。可我到了天際,你不是也不快樂嗎?我可以奢望回來嗎?我可以在不繁華的地方陪你嗎?我願意為你放棄所有的一切,你知道嗎?有些東西,你不必考我的真心,我真的愛你,但我的決定有時會傷了你,我怎麼忍心?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為你,為你流放到天際
網友評論
我願意為你,為你流放到天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