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狂醉-胡歌

狂醉-胡歌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忽然一陣狂風起,吹動衣角,吹亂心中多少事!

  夢裡與你又相見,醒來若隔數百年,昨日還是雙飛燕,如今都做夢裡人。

  低眉處,看盡江水東流去,仰天望斷雁北飛;揮手時,已是兩眼淚朦朧,祝君一路東風吹。

  我欲舉杯向天語,蒼天笑我太癲狂!杯中沒有天上月,腹內難尋半點情。

  這一生,酊酩大醉有幾回 ?這一生,清苦孤獨有誰知?

  回想前路茫然處,舉杯未語淚先流,一聲珍重心如鐵,從此天涯各不同。

  無情未必是豪傑,有情方顯大丈夫,誰又能無心無涯此生渡?

  誰記得,那年風雨浪漫時,落花時節與相逢,而如今,風吹綠葉為誰舞?我欲狂歌嫌蛋疼!

  去時匆匆無歸時,離別再逢哪有期,無邊落寞與天語,九天響雷應此聲!

  我欲不想自菲薄,可不過是鹿鳴山頭一農民,一支禿筆寫流年,一副囧樣裝人雄,欲成大業無肝膽,想上九霄無天梯!我自傷自輕自墮落,哪似你,宛若明月在長空。

  多少兒女情長淚,都在去年風雨中,不是此愁年年有,此情綿綿盡無時。

  我把此心鑒殘月,半月半眠伴星辰,我把寂寞扔風裡,牽動長空萬里雲!

您正在瀏覽: 狂醉-胡歌
網友評論
狂醉-胡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