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抒情詩歌 > 謅糅文賦

謅糅文賦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小景

  孤君冷城冰墓陵

  冰沉的城冷冰的陵

  夜上薄涼風吹無了香

  猶殤待花火芳

  念蒼白斷徨月開滿逝憂的光——-

  幻思流年央碎夢灼殤墓闕幽涼藏風水裊淼嘆影離悵墨化悲畫肪,難抵波浮霜。

  熵所致天賦本穎披礪覆棘鋒靡怯忌奈途路轉舛悲花墓雨冥視冥物。

  風無暇月清瀾赴夜微明波黃涼薔薇細若霜寒笑雀牆缶笙水茫茫殘闋遺鬢天無方。

  暮光城落風止暝,孑影煢煢待旦零。冷靨冰傲北晨涼,天愴寰域弒君陵。

  雖吾萆闔素情祛刈覆難,歃血觴殤,斟稠月祭心瞑破。卻腐影伴傀儡裘裟殤段段徨惑茫涼。

  縱流浮沉冷弒破風讖,那黑溟荒殤幽界猶魂陵魄墳。

  城遑夜笙歌,諂媚殷情幕夜映。上掩純魅柔芳,衍絲殤酌觴斟醇美入香,夢千縷惆思化涼。

  涼晨殘淚冷化猶殤薄風入墓夜冥幽遁形息微聲逐影殘痕浮慟落荒灼酌斟觴…

  用明媚且永溢於臉的自信看前路恆定,明眸觀摩那失彩浮生畫,笑蔑冷生涯。

  無花有夢落幽陵,風猶入流堪開形;思然渾影流莫途,若着身浮恍如情。

  風殤淚,浮殤影猶悵。落幽涼,情暝荒易冷。琴止憂腸難斷惘,阜盡君神徨。酩蜓凄夜,醉恍繁蕪。一風凌,無華章……滅跡遁形永無聲。

  但一時久日長逝,漸淡沒了記憶畫面蛻變的紙影.風蕭月殘花凌下,四碎剝離沉深的迭憶,此起彼浮,翩煽盈盈.嘆哎聲青華易凋水易往,只得欷噓哀華殤了。

  雨涮浣抹了泥埃,洗的世界洪荒。浣塵也浣了心,洗滌無鬟界域,空幻涼墓生。

  藏股烈焰,燃升意念;累功積邃,徹名燎原。

  夜是暗白,夜微暗,夜窗指涼。雨夜花殤,冷指殤,涼夜冷,暗黑暗白。止雨花停殤,黑白夜。無陵,墓琉陵。末代君臨紀琉風。

  冷落了君的界域腹滿心殤,瘁及力竭荒凌寥寂.蛻脫虛似水月的記憶,眸醉模糊了心鏡.細思花凋時節慾盼的落蕾,但唯孤芳獨賞。

  年色蒹葭,黃涼一夢;蕪盡蒼茫,浮花浣生。

  物慾專持的貪念時代,把捏着蠻荒地帶。想噬嚙這塵埃,蛻化腐朽腦袋,卻難可替換。

  漆黑的夜打濕了眼眶的淚,溫柔落入唇角,鹹鹹的味淡,感覺不在。

  持副冷漠矜持狀,不肖千夫指笑,單隻為傲。

  夜給了我能洞徹黑幕籠罩的暗瞳,我卻遺失潰散了功用。

  深垂夜幕不帶掛一絲憐墨,無情剝離的我的苛緒,被打碎的凝痕擾繞我的淺罪,弒神。

  虛擬的畫面,擱油彩塗墨點染,依舊沒有色調的陪襯。網絡里的曖昧,太虛假。

  靈魂空洞,心空文空,身體軀殼走肉;漫漫的,失去了活力,沒有了血色的滋擾。

  記憶中凝霜成冰,回憶中融冰化水,失憶中逝水流冰霜。

  心灰,意冷。

  風涼的季節,風化墓野。擾月浮塵,潑墨了歲月無痕。一桿慵冷硃砂拓筆飽蘸流霜遺失了繪夢之卷,誰主落沉浮、。

  她說的沒錯。一直的我在用光環罩住了自己,周圍光煜鮮明。極力湮沒暗色心霽期冀光鮮覆暗,無奈的覺悟。

  空白的日子,空空白白。一長日,一短日,長了短了,不多了,日子空白了。

  剛出了冽域,又迭淵潭。呵,生命無常,總在難思量。

  文雅的輕佻,淡然的消停,風之界,捉摸浮影。

  空靈的禱訴、神的哀悼,我的怨懟,誰的凄唱。

  脫去繁錦涼徨,一個人的舞台上,自己孤傲的王朝。

  望塵中無的放矢,茫無方標指引迷途的離殤。時常彷徨中一個人的憂悵,尋不得正確軌道,我亦不知解脫這彷徨。在世界里找得我歸本的秘向。悵惘…

  正正姿態,我們都如向陽葵粲然。

  夜光易逝華易冷,世事易分代易涼。

  吾方俊美猶余耐得憂悵纏浮散刈不祛,故影魂迷顧自瀟遙不及一襲艷尊地界…呵,皆已去逝流遠不覆殘存…

  荒城裡一個人的演繹劇幕華麗不用他人評論只許我的陳腔爛調縱灑漫溢誰可做我心神知悉伴風君馳騁無跡弒殤奪悵者願棄所有不懌,靜待歸期。

  鬱結環着我的心頭始終拋不掉,老是憂腸寡肚的自我陶醉…或許我解脫不了沉悶,也無須纏綿不已在流浮間蕩漾滑入幽冥澗。我靠咱本一憂男處世不圓更沒的氣概,怪得沒個人緣…么的此我懦男。

  嶺外落雨聲沉悶作響重,那深遂入幽境里繁華遁空門素紙流年又幾分?孰人可懂?

  冷冽世風擾亂我沉悶的思緒,渚流無跡,江楓漁火對愁眠;此情難縈墜落淵潭。

  花落影猶在,靜待亦纏綿。此情消愁心頭,但入眉頭。永下無盡頭,落入荒蕪叢。

  避鋒斂芒已弒抹了我的凌傲,時代已淘汰了應有的霸氣。回歸…落淚,情緒零碎。我不是天賦英才…起碼的我已被**…縱然從前橫渡一時,不過…已邃遠逝…風,已死。默中已隕滅。

  風婉撫,觸景映殤。泛水漪瀾,粼光波泳。可卻,奈語頓,難道..難道…其聲。

  離索蕭華弒神之息,狂舞亂界披影噬陵!銱之敖者!

  琉風蹤影行無定,末紀荒離淡漠生.亂唯迷界失索途,視觀天夜北冥風.

  縱窺寰宇,物換星離;看未來迷途的輾轉,盡唯風之界無疑;用凌涼的晨露祛葬蛻變浮螢掠影,記念我死去的所有!

謅糅文賦 範文推薦:

  • ·拜讀羅維平《現代文賦百首》有感
  • 您正在瀏覽: 謅糅文賦
    網友評論
    謅糅文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