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班長競選稿

班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班長競選稿 標籤:班長下台

  班長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演講台上發表講話,感到非常的自豪,當然,這也少不了同學們的支持與老師的關心和鼓勵!

  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們都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職務”。 所以我相信我有能力擔任這一職務。

  首先,我有信心當好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在集體中有一定威信和影響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級的能力,敢於負責,如果我能夠當上班長,那麼我一定會任勞任怨,嚴於律己,管理好班級,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成績,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而且,我擁有一個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好性格,絕對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幫互助。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真正做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班長就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一定會主動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更上一層樓!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行,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稿(二)

  大家好!

  對於我在台上的出現請大家不要意外。我來參選班長,不是來打醬油路過一次,應該算是蓄謀已久並有着長遠目的的。

  說起來,我覺得班上一直存在以下幾個主要問題。

  首先,班級凝聚力不強,這個相信大家在過去的大一里有過深刻的體會吧。很多時候我們大家都對班級所處的狀況表示漠不關心,好似班級的整體榮辱和我們自身並無直接關聯,貌似對我們的生活毫無影響一樣;

  其次呢,大家都知道大一的時候我們班無論在參加校園競賽還是學院活動里其表現都乏善可陳,或者說我們幾乎都是以悲劇收場,這也就是說明我們班的整體競爭力相當弱小;

  然後,我們班的很多同學在大一過的並不那麼得意,有掛科的,有重修的,有整學期都不知在做什麼的,還有像我這樣正事不做總干閑事的,換而言之,也就是說我們中的許多人並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生活方式。

  那麼,以合適的身份合適的方法解決上述班級內和成員中存在的問題便是我參選班長的用意所在。我是真的希望能為自己為大家創造一段精彩的有價值的大學生活。

  具體陳述,我當班長的主要目的有三點:

  第一個目的,提升班級的整體水準,避免有班級成員掛科情況的出現;

  作為班長,顯然有義務去關注去促進每個班級成員綜合水準的提高。作為大學學生,可以說,無論你是否重視這個大學畢業證,是否看重簡歷上的成績,是否在乎獲得獎學金,是否想有個值得回味的大學生活,掛科都不會是你想要的一個經歷吧。

  而在更深層次上來講,班長有責任去提高班級的整體競爭力。而班級的核心競爭力無疑在於我們之中每個人的綜合水準,所以如果我當選班長的話,像濟哥大胖這類同學無疑要經常和我親密接觸了。

  第二個目的,整合集體力量,為我們的生活添彩;

  據我了解到的信息,明年會有兩場針對我們專業的全國性的競技大賽,分別是“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和“全國大學生智能汽車設計競賽”。這兩個賽事都是團隊性質的,需要相互配合的三個人一起組隊參加。我希望班上能出現牛逼的團隊,能代表我們學校同全國的大學生競爭,為我們帶來一段精彩的有追逐的有期待的生活。為此,我希望藉助班級的力量,在大二時就成立相關的組織,作為共同交流溝通之用,為大三參加競賽打好基礎。

  第三個目的,建設一個有活力有凝聚力有吸引力的自動化一班。

  目前最現實的情況是:我們班在學院里墊底。貌似我們已經走到最的底線了,那麼接下來應該是我們往前跑的時候了。不說要踩下電力滅掉電子,也不是說非得和實驗班一爭高下,只是都是一起跨過高考這道坎,一起進的學校的人,憑什麼我們要比他們挫呢!我們這個班也應當成為大家能為之自豪的讓人認同的班級。

  達成上述目的,就是我解決班級問題的中心思路。解決班級問題的方案,其核心思想也就三個關鍵字:態度,方法和執行力!我們之中每個人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班所能達到的高度,也決定了整個解決途徑的可行性,我並不知道大家對待班集體的態度,不過我確實是抱有很大期望的;而具體的解決方法,正如我們的團支書所說的,能想出許多種,只需要仔細斟酌篩選就行,而我傾向於制定專門的規劃,按計劃有程序隨着時間的進行逐步推行班級建設;執行力嘛,就完全考驗班長和整個班委的能力了,這個對我大家就放心吧,我這類人一般對不在乎的事確實不怎麼在乎,對於在乎的事那是很上心的,而對於班委,我肯定不會讓他們悠閑的,會有一套專門的職能分類措施,要求各司其職,進行整合管理。

  綜合說來,改變班級現狀,改善我們的大學生活,是我競選的用意所在;建立一個嶄新的優質的自動化一班,是我競選的立足點;對現狀的不滿,對創新生活的期待,是我參與競選的源動力;而對如今勢態的清醒認識,正是我參選的信心所在!我覺得我有足夠的能力促使班級向設定的目標前行。因此,如果有誰覺得大一那樣的生活還可以進行下去,不想做出改變的話,那麼我的參選就失去了意義。

  說了這麼多,不是在嘗試着改變大家的生活觀,只是希望大家能對自己想要的生活與現實生活間的差距能有真正清醒的認識。

  我們身處大學,所以還有無限的成長空間;我們仍舊年輕,所有該有無限的發展未來!

  為此,我會盡全力製造出足夠的班級凝聚力,使我們班集體充滿吸引力,會想法設法去打造一個有生機有活力的班級,為大家打造一個可以依靠可供發展的平台。只是希望我們在班級集體生活里的精彩,能夠照亮生活,足以照耀未來。

  所以,我誠摯的希望能以班長的身份和大家一起度過這20**的下半年,讓我自己的生活,讓我們共同的生活,能擁有不一樣的生活情懷!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稿(三)

  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在此我對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首先,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我叫陶盟,作為大學一年級新生,我來自電氣一班,現為班衛生部負責人之一。

  小時候,父親曾對我說過: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於是,我從從一名中學生到今天走進大學一年級、走上這一神聖的地方,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於這種動力,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

  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在中學,我擔任過班長、學生會主席。在工作中,我自覺培養了我的合作與協調能力,我能真誠的與別人合作,並且協調好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對不良行為敢於大膽管理,從不姑息縱容,因此,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我經常從同學的角度來看待我們班幹部的問題。在星期六、星期天多與同學們談心、溝通、交流,了解他們的性格、思想、愛好,傾聽他們的心聲,充分的聽取他們的建議、意見。我也總是試着從他們的角度來組織活動,這樣班級活動也總是開展得熱火朝天。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與老師的幫助中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充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

  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我們班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成為一個真正的為同學服務,同學們真正愛它的團體,同時也想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展示能力的舞台。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着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我們班的滿腔熱情。 當然,我如果沒有當選,我將一如繼往的認真工作,並且會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屆主席團的工作。因為我愛這個團體,因為愛,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借鑒上一屆主席團的寶貴經驗,進一步發揚他的光榮傳統,實事求是的為同學服務,並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大膽改革,充分發揮我們我們班應有的作用,讓它成為名副其實的團體。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我將在這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春的汗水,為大學校園明天繪出一幅美好的藍圖。我相信我們班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