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阿扁市長落選後的演講稿

阿扁市長落選後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感x大家----我永h和台橙嗣裾駒諞黃

  民主政治的精神和道理,就是由人民磣Q定。

  台北市L的xe如此,家前途的x褚彩僑緔恕=裉焯ū筆忻褚呀透^投票作了Q定,我吹叵M所有人,共同接受和尊重@Q定。

  xe了,但新市府F]有失N在四年的rge,把台北市|的h小,西方企I家最的城市,D化成洲最佳城市的第五名。台北了,台北也在H城市g站出砹耍台北真的有希望,真的有未懟3鞘星Q了,交通好了,平均70%以上的施政M意度,C明我]有辜市民的期望,]有Σ黃鶿有支持我的市民。xem然了,但K不代表新市府F八f二千多名同仁四年淼吶力是失〉模而是代表市民企求更高的市政品|,70%的M意度X得不潁希望M步的幅度更大一些、更快一些。今天的Y果也我想起英的邱吉,邱吉ьI英D辛地走^v史上最困y的r期,打A了第二次世界大穡但在大鷚喚Y束的大xe,s立刻掉了xe,而交出了首相鍘K在卸的r候f,「艹乳w首相o情是ゴ竺褡宓南筢紜梗套用@句在今天的Y果上,也S可以f「M步的Fo情是ゴ蟪鞘械南筢紜埂_xe的Y果,^Σ皇譴表改革路的失。而是代表改革力量要加、要加快。洲第五名城市的成,也S不潁但@次xe的得票導暗悶甭時壬洗卧黽櫻C明了我_有成L。

  台成栽培我,也ξ矣瀉萇畹鈉詿,今天的Y果我停下_步,稍作停留,好好地省思,{整_步,重新出l。改革本砭褪且lLh的路,獰h外到民Mh的成L,一路走恚就是起起落落、曲曲折折,聿皇瓊境,阿扁的惱生涯也是如此。但一次又一次的沈,只R聚更大的力量,我在民主改革的路途上,一次又一次地放出更@人的能量。我]有悲^的嗬,我也永h和台橙嗣裾駒諞黃稹

  在@e我要恭R和祝福x的R英九先生,希望他不辜市民的期望,把市政建O向更卓越的方向。以及我要特e地恭R我民Mh籍的xL廷律x高雄市L,打破L期民h一h嗟木置妗N乙慘xx所有支持我,投我票的市民朋友,我一同打完@辛苦的一仗,我曾一同g笑,一同流I,@鯗xe把我oo地坷M在一起,m然一次又一次群埃一波又一波的崆]能改@鯗xe的Y果,但是我都M力了。我被拉近的心,不拇訟失,而更o密地BY在一起。我要xx市府F,就像前面v的,xK不代表失。我四年斫喚o了市民一M意度70%,洲第五名城市的成巍N乙xx我的老李禧質攏榱爍母鐧穆肪能持m下去,托著疲累的身w,ьI著xF,包括所有的工作夥伴、年p的扁帽一族、SS多多不知名的x工、W巴桑、W吉桑,奉I了所有的心力。我也要xx中央h部、市h部和所有改革力量的先M,M了全力澩蛄艘齔鞘斜Pl稹W鉞嵛乙xx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太太,永h@N遠ǖ刂С治掖蟯貲@鱟釔D辛的x稹

  台北市民之外,有很多的朋友P心@鯗xe,有些娜u各地拚命打硤ū崩票、催票,比自己地方的xe要P切、要投入,有些甚至h暮M飠碇。於@N多P心我、J同@K土地、P心改革l展、民主未淼暮門笥,f一「Σ黃稹埂Nm然]有失。但xe的Y果就是了,不管是什N因素,我都辜了@N多崆榕笥訓鈉詿。

  xe已落幕,我M快地恢推屆o,在@城市不同的角落、不同的位,^m檫@ゴ蟪鞘械倪M步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阿扁市長落選後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阿扁市長落選後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