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國王的演講》觀后感作文

《國王的演講》觀后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國王的演講》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奧巴馬開學演講

  《國王的演講》觀后感作文

  看了《國王的演講》的電影后,有三點印象很深刻。

  第一是國王從小的經歷以及通過付出努力之後取得的可喜的成績。他的腳通過矯正能走的很自然,再則就是他練習演講的過程,從他身上看出他是一個很有韌性的,有堅強意志的人。通過努力是可以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的。“勤能補拙”。

  第二點是他終於遇見了名師。很羨慕他能夠遇上名師,如果沒有遇上好老師,再多的努力有時候都是於事無補的。記得劉力紅老師說他這一生都在祈禱能夠遇上良師。我也多麼希望能遇上一位良師,其實我身邊的老師都很好,就是我吸收不了他們的精華,我領悟能力很一般,動手能力也不好,每次學羽毛球,乒乓球,練習歌曲我都是比她們差一些。但是通過說課的各個老師的指導,我覺得每個老師使用的方法不一樣,我的效果就不一樣。我自己也在深深的反思,我將採用怎麼樣的方法,讓我的學生掌握的好而且學得輕鬆。我想學生心中也是無比期盼有這麼一位老師。期盼這種的學習狀態。

  第三點是國王的良師,他不是一位醫生,他沒有資格證。但是他確實給國王帶來了巨大的幫助。這樣的人生活中其實都是存在的,但是我捫心自問,如果是我,我也會很懷疑,只有在最沒有辦法的時候才願意去相信。但是能遇上這樣的人真的是一種無比的幸運。以我現在的經歷和閱歷我真的有時候無法判斷出這種人的真本事,我時常會懷疑,會否定。但是我也急需一位名師帶領我。

您正在瀏覽: 《國王的演講》觀后感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的演講》觀后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