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職演講稿(10)

競職演講稿(10)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職演講稿(1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校領導,各位師長:

  我是***班的***,擔任本班團支部書記,是一名走讀生。今天我競選校長生活助理。

  記得戴爾 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憑着這句話,也憑着近十年當學生幹部的經驗,今天我滿懷信心的走到了演講台上,自信有能力挑起這副重擔。

  也許你們要問,你是走讀生,對校寄宿生生活應知之甚少,為何敢向學生校長生活助理這個職務挑戰?是為慕虛名而來,還是真正能負起這個責任,干好這項工作。那麼,通過以下介紹,你們的疑惑會自消。

  從參加軍訓文藝聯歡會當好節目主持人,到開學后擔任團支書,到參加校首屆英語節,當好毛校長的翻譯,我始終以極大的熱情,以校主人翁態度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在校團委的指導下,我組織同學開展了多次班隊活動,不論是班內的還是校級觀摩的,每次都獲得了成功,受到校領導一致好評,從而也與同學從相知相識到互相信任。平時,我在學習上也不鬆懈,充分發揮特長,取得了一些成績。如兩次獲演講比賽一等獎,英語朗誦比賽二等獎, 市童影獎二等獎,所寫文章《快樂屬於自己》也登於《武進日報》,不過,那些只是美好的回憶,我需要的是未來的成績。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拿出一套切實有效的施政方案。首先,挑選五位委員組建生活委員會,制定責任制網絡,責任落實到各委員,工作由專人負責,同時,制訂工作計劃表和各類工作具體實施方案,落實到各班,監督、幫助他們完善宿舍、餐廳常規工作,要求各委員每星期反饋一次信息,每月總結,比較對照成績和不足,每月開學生代表座談會,交流思想,集中問題,抓住工作重點,不斷改進工作方法,及時向校領導彙報情況,做到不斷積累、總結、改進,真正做同學的代言人、勤務兵,校領導的紐帶,把學校建成文明校園,為創建國家級示範高中、省武高特色凝聚起強大的力量。

  假如我競選失利,我會微笑着走向明天,努力調整自己,充實自己,以待來年的競聘,當然,我也會盡全力協助好學生校長生活助理的工作,出謀劃策,使宿舍、餐廳管理工作更上一個台階。

  校領導、同學們,在以後的歲月中,你們會了解我更多。支持我吧,讓我周身的工作細胞興奮起來吧!別忘了,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競職演講稿(10)
網友評論
競職演講稿(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