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隨筆、孤獨有境

隨筆、孤獨有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隨筆、孤獨有境 標籤:百年孤獨

  偶爾,總是莫名的感傷着曾經逝去的日子,用淺淺的憂傷一點一滴的回憶着過往的故事,深深的把自己的情緒帶入進去。

  偶爾,感覺自己被周圍的世界填充的滿滿的,但是心裡卻還是像被鏤空的,周圍的喧囂填補不了心中的那份孤獨,孤獨到沉寂的孤獨。孤獨的憂傷着,卻也不知道自己憂傷着是什麼,是自己?是曾經的故事?我總是被那個憂傷的心帶動着自己的情緒,他讓我開心,讓我歡笑,讓我傷悲。

  偶爾,想坐着一列沒有底站的列車,看着窗外的風景,感受着一路的心情,可以天馬行空、可以浮想聯翩、也可以靜靜的品味的淡淡的孤獨,孤獨是美好的,孤獨可以讓我找回已經迷失的自己。

  偶爾,懷念孤獨時享受夕陽西下的美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莫不是孤獨的一種享受,有些感情,有些思想只有在我們孤獨時才能感受。“輪渡夕陽芳草香,蘆葦荷葉流水旁”種種的意境都是孤獨的一種享受。

  有位作家曾說:人的心靈其實是個怪東西,別以為它所渴求的,只是歡樂和幸福,它所渴求的其實是豐富和充實。”孤獨,他同歡樂、幸福以及一併其他的感情是一樣的,同樣是心靈的一種情緒,也一樣可以把他看做一種心靈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隨筆、孤獨有境
網友評論
隨筆、孤獨有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