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校慶賀電

校慶賀電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校慶賀電

  尊敬的校領導:

  正值母校校慶之際,致信一封,以表達對母校的祝賀之情。

  11月1日是母校八十年校慶之日,很遺憾,沒有辦法親自參加,遠在西南的99級學子仍向母校獻上最衷心的祝福,希望母校能在今後的日子裡再創輝煌!

  作為99屆畢業生,轉眼間從學校畢業已經兩年了,從母校獲得的知識與能力使我們在兩年的大學生活中獲益匪淺。如今,每每回想起在校的那段日子——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互助友愛、濃厚的學習風氣、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所有這些,不但成為我們記憶中寶貴財富,也成為我們在大學中工作、生活能力體現的源泉。到了新的學習環境,對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便愈加深切。畢竟,一個人的中學時代是其價值觀、世界觀形成的重要階段,感謝學校所營造的民主、平等、正直向上的風氣,使我們學會了,成為一個真正的人比單純地學習知識更加重要。

  現在的我們,在法學的殿堂中暢遊,卻時刻未敢忘記母校教給我們的“尚德、睿智、唯實、創新”。作為今後法律天平的執掌者,我們愈加感受到這種精神的可貴,正是在這種精神的指引下,我們逐漸領悟到了一名時代青年所肩負的責任,今後不斷完善自我的過程也將會沿着這樣的方向繼續下去。

  最後,再次祝賀母校八十周年華誕,相信母校的明天必會更加美好!

  99屆畢業生方紅馮明娜董曉菲

  《校慶賀電》來源於,歡迎閱讀校慶賀電。

  

您正在瀏覽: 校慶賀電
網友評論
校慶賀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