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一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一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一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一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競選的是班長。請大家伸出友誼的雙手為我投出寶貴的一票。我一定能勝任這個角色。我想我挑戰理由有以下幾點:首先我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小大人,雖然我很小,但是只要事情沒做好的,我一定會認認真真去完成好。第二,我很好強,雖然我掌握學習比較慢,但是我有恆心,只要端正學習態度就能進步很快。第三,我很懂事,我能管好我自己,作為一個班長,首先要管好了自己才能更好的為大家服務。第四,我有愛心,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我熱愛集體,我很會幫助別人。

  沒有上進心的小孩是不會進步的,我也有很多缺點,比如說,我缺少一點表現自己的膽魄,但是今天我走上了這個演講台,就充分展示了我的勇氣與信心!這正是我挑戰自己的理由。老師們同學們,相信我吧,我能做的更好,請大家為我的勇氣鼓掌吧!

  一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二)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能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很開心也很激動。每當我走進**小學這所美麗的校園和*年*班這嚮往的教室,每當我和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在一起學習、生活的時候,我就為我們的學校、我們的班級而自豪,也為自己能夠擁有這麼好的老師和同學們而驕傲。

  經過上學期的努力,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進步,大家都說**長大了。在新學期,我會像上學期一樣嚴格要求自己,做到遵守學校紀律,專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做到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成為有愛心的孩子;做到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首先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努力做老師的小幫手、班級的小舵手,為同學們服好務,認真地做班級里的事情,善良地幫助同學們,盡到自己班長的責任。

  假如我是班長,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同學們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我們班的每個孩子插上夢想的翅膀,使我們班的每名同學都能夠在一起輕鬆愉快地學習生活,使我們*年*班成為最優秀的班級,成為我們學校的驕傲!

  我會努力做得更好!請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

  一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站在這個講台上演講了,但是我從來都沒有被競選上班幹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身上還有很多優點的,比如我熱愛班集體、熱愛勞動,對老師交待的事情認真完成,能團結同學、助人為樂。

  今天我想競爭的班幹部是:語文學習委員,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如果我當選了語文學習委員,我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上課時積極舉手發言。

  2、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認真對待每天的作業,做好班級的學習榜樣。

  3、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做老師的好幫手。

  4、維護我們美麗的校園環境,積極主動從我做起。

  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時的上課當中,我有點不敢大膽舉手發言,害怕會出錯,怕同學笑話。從現在開始我決定改掉膽小的毛病,爭取做到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假如我競選班幹部成功,我將做好班上同學的榜樣,請大家相信我,為我投上這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一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