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值日班長演講稿

競選值日班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值日班長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值日班長演講稿

  林開開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非常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上。我是林開開,這次,我要競選我們班的值日班長。

  也許你們很想知道,我為什麼要競選這個職位。其實,我參選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覺得人是應該鍛煉自己一下的,所以,我想當值日班長,幫助老師管理好班級。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競選班長,還不是很熟悉應該怎麼管理班級。這是我的劣勢,但這也是我的優勢!因為,大家可以向我提意見!大家知道,美國總統都是會接受批評意見的,我想我也可以做到。這樣我就可以改進管理制度,將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我也會用這些年的“平民”的經驗,來更加深入體會大家的感受。

  我還有一個優勢,那就是我的社交圈很廣。我的人緣很好,就連平時和男生不是很要好的幾個女同學,和我也相處的可以。所以說,如果大家選我當班長,我會爭取以德服人,以道制暴。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祖國將來成就一名人才,就投票給我吧!請大家投下神聖的這一票,你們不會後悔的!謝謝!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值日班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值日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