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班幹部競選稿

班幹部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班幹部競選稿(一)

  今天 ,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 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 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 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 ,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咯吱務“。

  我相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 ,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 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 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克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班幹部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XXX .今天,我有勇氣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競選,我相信我有能力,有信心干好這份工作。

  班幹部的職責是什麼呢?我認為,班幹部的職責是幫助老師安排好班裡的一些工作,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班幹部的職責是團結 每一位同學,幫助每一位同學,使五八班成為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

  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富有愛心,幫助班上的每一位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位同學掉隊;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而且認真,行為習慣 上,我要嚴於律己,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無私 奉獻,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五八班經營成我們共同的家;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敢於創新,和老師,其他班幹部以及同學們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是非分明,堅持真理;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非常民主,聽取每一位同學的意見。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知道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說粗心大意等等,但是我想通過當班幹部,我會改正這一些不好的習慣的。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頭羊!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請相信我,將你寶貴的一票投給我,這一定是你無悔的選擇 ,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請大家記住:給我一個機會 ,我將還大家一個奇迹。謝謝!

  班幹部競選稿(三)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站在講台上,和這麼多同學一起,競選班幹部。在這裡,我惟一的目標 就是競選班長。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 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個學期是我們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了,我要用我的熱情,為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 ,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項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一位同學鍛煉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 ,在集體里互幫互助。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將會更加意氣奮發、遙遙領先、蒸蒸日上!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 給大家!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稿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