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伊人走夢難留

伊人走夢難留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在失去一個人以後,誰還會抱着從前的記憶獨守那漸已凝固的時光

  ——題記

  秋風吹過黃葉飄落,這一刻我才發現那個蕭瑟與悲涼的秋季到了。望着那漫天飛舞着黃葉的道路,直到盡頭,我恍惚間看到一個面容憔悴的男子站在江邊,不時向遠處望去,每一次看去的目光都會帶有一絲的期待,但每次收回目光時眼眸中都有着無法掩飾的失望與蒼涼。似乎早已結束了,但他總會想起她,尤其是在這蕭瑟的秋天,雖只是殘破的記憶,但這記憶的碎片卻總是在腦海中不斷閃過,揮也揮不去忘也忘不掉,只能任他劃破早已遍體鱗傷的軀體,任他肆無忌憚地隨着黃葉飛舞,不斷勾起對往事的回憶。

  時間已過去很久了,我反覆地問着自己——我能不能忘記?我能不能放下?我沒能得到答案,但時間去殘酷的告訴我:不能,不能,不能!我還是忘不掉往事,還是戒不掉對你的思念!

  我是否應該繼續想你,還是在這個蕭瑟的秋天讓我滿是傷痕的軀體死去?

  我找不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伊人走夢難留
網友評論
伊人走夢難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