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物業品質部副經理競職演講稿

物業品質部副經理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物業品質部副經理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物業品質部副經理競職演講稿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給我這次寶貴的競聘機會,感謝各位同事對我的信任。我競聘的崗位是品質部副經理,因為我相信自己:我能我行。首先,我向各位評委及同事簡述我近年來的工作情況及對競聘崗位的認識,請各位提出寶貴的意見。[找文章到☆範文搜 fwsou.com(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回顧近兩年來的工作情況,可以總結為三個方面:

  一、對工作充滿激情,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本人有個很好的天性,天生樂觀,不被任何事情所嚇倒。在工作中,我總是把這種樂觀的情緒感染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俗話講得好:辦公室里無小事。辦公室工作任務重,傳統多、規矩多,上傳下達,抄抄寫寫,跑跑看看,忙忙碌碌,稍有不慎就會出錯。我有一個小本子,本子上記錄著每天要做的事情,根據時間合理安排。在日常的具體工作中,心細如髮,做到腦勤、眼勤、腿勤、手勤。不放過每一個細小環節,認真負責做好每一件事,力求盡善盡美。

  二、對制度充滿信心,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由於辦公室處於公司的中樞地位,上下聯繫,八方溝通,這就要求辦公室工作人員要有強的執行意識,力戒浮而不實。在本人所負責的這一部分工作中,完全履行總公司的“兩服”--服務和服從。其實我們的服務是三個方面的,對員工、對領導、對業主三個方面都要服好務。服從當然就是公司制度的絕對執行。員工如果對制度有疑問,不理解、不支持,我總會耐心細緻地說服他們,使他們能心悅誠服地接受。

  三、對自己要有進取心,力求打造完美自我。我常常有這樣的遺憾,我是一個沒有進過大學門的人,但人生的遺憾沒有使我沉悶。我留心身邊的每一件小事,抓住身邊的每一個機會。在當今社會,競爭無處不在,只有多學本事,多長見識,靠自己的實力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我通過自學,拿到了大專文憑,拿到了會計上崗證。但我不會滿足,過幾年,我還要拿到本科文憑。這是我的夢想,也是我近期的理想。

  我沒有驚人的業績,也沒有耀眼的資歷,更沒有顯赫的學歷,優勢也不足掛齒。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想讓大家認識我、了解我、幫助我,抑或喜歡我、支持我。也正因為如此,我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促使我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恪盡職守,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以我的綿薄之力來回報各位領導和各位親愛的同事。

  現在,我來談談對品質部副經理這個崗位的認識。

  今年是實行事業部制的第一年,我們以前的辦公室也相應地改為品質部。品質品質,顧名思義,是產品的品格和質量。我們___物業公司的產品就是服務,為業主服好務,為公司員工服好務。做好服務這一行,就要提高一切工作的質量。所以,品質部就是狠抓工作質量的部門。宗旨只有一個,那就是利用一切合理的、有效的手段,提高工作質量。

  如果我被聘為品質部副經理,具體工作思路如下:

  一、全力協助品質部經理的工作。本職工作一定做到思路清晰,依輕重緩急,不拖沓,不遺漏,保質保量地完成。品質部經理因為暫時兼管中方事業部,事情多而雜,這就需要副經理多多動腦筋,不遺餘力地做好本職工作,管理其他崗位的工作。

  二、完善檔案管理。品質部檔案管理同樣非常重要,在完善檔案制度的同時,確定檔案管理員,建立相應的檔案,做到有據可查。

  三、規範服務流程,確保每一項制度能落到實處。公司運營成功與否,在於制度的執行力度。如何能使每項制度能發揮應有的作用,品質部應該拿出一套完整的方案,並組織相關部門學習,定論后堅決執行。

  四、加強人事管理,最大限度挖掘人力資源成本。企業的管理,就是人力資源的管理。像我們物業公司,本來就是勞動密集型企業。如何管理人,是重中之重,難中之難。管好了人,企業才有生存的法碼,才有好的品質。如何發揮人的長處,做到人盡其才。品質部應在這一方面下功夫,制定強有力的措施,保障___物業公司以最少的人力成本取得最大的經濟效益。

  五、加強對各事業部的督查,下基層,常溝通。以前我們下基層的機會不多,其實,品質部的員工應該經常下去走動走動,當然不是單純地走走看看。要善於發現問題,善於解決問題。只有經常加強溝通與聯繫,基層員工的心態和情緒我們才會知道,所有疑難問題才會迎刃而解。

  品質部是一個綜合部門,是公司的一個窗口。我想,只要我有“五顆心”—即用心學習、細心做事、真心抓落實、誠心服務、公平公正之心,縱然工作繁雜,千頭萬緒,我也能取得優異成績。

  參加此次競聘,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學習和提高的過程,是對自我的一種挑戰,無論競聘成功與否,我都將一如既往,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

  

您正在瀏覽: 物業品質部副經理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物業品質部副經理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