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市長就職時的講話

市長就職時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市長就職時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市長就職時的講話

  各位代表:

  大家選舉我擔任××市市長,這是各位代表對我的信任,也是全市百萬人民對我的重託。在此,我代表新當選的市長們,向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職務不是一種榮譽稱號,而是一種壓力,更是一種責任。當前,各地都在千方百計競相發展,現在××有良好的發展基礎,有一支高素質的幹部隊伍,面臨難得的發展機遇,也處在發展的關鍵時期。此時此刻,自己有光榮感,但更多的是責任感和使命感。我和市政府班子其他成員,將會變壓力為動力,把責任感和使命感化作為××人民服務的具體行動。為此,我們要做勤於學習思考的市長。古人講: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我們正處在一個知識爆炸的時代,不學習,就跟不上形勢發展的要求,就不能適應新的工作崗位,更不能履行好市長的職責;不思考,就不會把知識變為力量,就不能做到學以致用。要做開拓型的市長。不開拓就不能前進。面對新一請登陸原創網站輪的發展熱潮,如果我們人云亦云,固步自封,不但不可能實現超常規、跳躍式發展,而且還會被別人遠遠地拋在後邊,實現“五年再造一個新××”和提前十年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就會落空。所以,各位市長都要有趕超先進的豪氣,開拓創新的銳氣,從自己分管工作的實際出發,創造性地開展工作。要做實幹型的市長。空談誤事,實幹興業。要大力倡導辦實事、求實效、抓落實的工作作風,一件事一件事地抓好落實,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地加以解決,做到既心存高遠,又腳踏實地。要做善於團結的市長。一方面,堅決維護市委的領導,不折不扣地貫徹執行市委的決策。一方面,平時多向人大政協的領導請教,爭取更多的指導和支持。另一方面,政府班子成員之間,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遇事勤溝通,相互多一些支持,多一些關心,多一些諒解,勁往一處使,心往一處想,形成謀事創業的合力。要做嚴於律己的市長。從大處講,只有嚴於律己,才能很好地維護黨和政府的形象,才會正派做人,公道處事。在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上,市長們做到嚴於律己,從小處講也是對自己最大的保護。

  總之,新的一屆政府一定要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會的依法監督下,緊緊依靠全市人民,盡心竭力,負重奮進,為完成既定的任務目標,為加快××的發展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市長就職時的講話
網友評論
市長就職時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