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當選市長履行就職儀式上的講話

當選市長履行就職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當選市長履行就職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主席團,各位代表:

  衷心感謝代表們信任我、選舉我擔任市長。我為自己能夠有機會為這個城市的燦爛明天而奉獻綿薄之力,感到無尚光榮和由衷的自豪,同時也深感自己所肩負的重大使命和崇高責任。

  改革開放二十多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歷屆市委、市人民政府團結和帶領東海人民,嘔心瀝血,勵精圖治,使我們在經濟和社會的各個領域取得了歷史性的大突破、根本性的大變樣和舉世矚目的大發展。所有這一切,都將永遠載入發展的史冊!

  現在,我們又一次站在發展的新起點上。此時此刻,我深深地感到,比起以往任何時候,我們更需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和憂患意識,發揚自強不息的精神,保持改革創新的鬥志,樹立全局整體觀念,堅持全方位開放的視野。我們當前的任務,就是要認真落實這次人代會通過的《政府工作報告》,以世界國際經濟中心城市為奮鬥的參照系,以蓬勃朝氣,昂揚銳氣,浩然正氣,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在堅持服務全國的過程中,勇敢地參與國際競爭與合作,進一步保持改革開放和經濟發展的良好勢頭,切實把人民的利益關心好,維護好,發展好。

  治市必先治政。我們將全力建設一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的責任政府、法治政府,努力實現政府職能和作風的轉變,忠實履行好人民賦予的權力,嚴格實施行政執法責任制,使每一個公務員真正擺正人民公僕的位置,始終把維護廣大人民群眾利益作為政府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讓民眾更多地知情、理解、支持和參與政府的工作。在此,我誠懇地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監督、幫助政府的工作,共同把工作做好。

  各位代表:

  我們正處於歷史發展的重要時期。在這樣一個繼往開來的關鍵時刻,黨和人民將市長的“接力棒”交接到我的手中,我倍感挑戰和壓力,但我對未來更充滿信心。我將努力繼承併發揚光大前任市長的好思想、好作風和好傳統,更加緊密地依靠全市人民,按照“思考得更深一些,眼光更寬一些,要求更高一些”的要求,帶領市政府的一班人,解放思想,盡心盡責,奮發有為,努力保持工作的開創性、堅韌性和操作性,堅持物質文明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一起抓,着力提升城市綜合競爭力。

  展望未來,我們還會遇到不少艱難險阻。但是,有省委和市委的正確領導,有全市人民的團結奮鬥,任何困難和風險都無法阻擋我們的前進步伐。我們必將勝利地到達現代化的光輝彼岸。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當選市長履行就職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當選市長履行就職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