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信任畜牧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信任畜牧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信任畜牧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

  根據會議安排,我就做如下表態發言,不妥之處,懇請大家予以指正。

  3月22日,組織安排我到市畜牧局工作,這是組織對我的培養和鍛煉。畜牧工作上掛區廳市局,下聯千家萬戶,直接關係到農民增收、農業增效和農村穩定。近年來我市畜牧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與其它市縣相比,發展的步子還不快,創新的思路不還多,畜牧工作中還存在着這樣或那樣的問題,作為新一屆的畜牧局局長,我深感責任重大,任務艱巨,如硭在背,如坐針氈,但是無論困難有多大,任務有多重,我始終相信事在人為,只要充分發揮了全局幹部、職工的能動性,調動了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就一定會促進畜牧工作的全面、協調、快速發展。

  一、解放思想,創新思路

  時代在前進,事業在發展,解放思想永無止境。在新的崗位上,我將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不斷探索,始終牢記“三個有利於”的評判標準,不斷解放思想,堅持與時俱進,創新發展思路。首先自決克服畏首畏尾的為難情緒,始終站在事關畜牧業發展和農民增收的立場上分析、解決問題,在堅持原則的前提下,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動性,對看準的事敢於下手,敢於標新立異,對了就堅持,錯了就立即改正,不斷提高自己敢幹事,會幹事的能力。其次樹立項目意識,強化項目工作。把爭取項目作為發展畜牧業的抓手,緊緊盯住國家投資重點,結合畜牧業自身特點及時調整思路,千方面計爭取,努力做好上下對路的大項目,儲備有前瞻性的新項目,抓緊運做現有的成熟項目,有一分的希望,盡百分之百的努力。第三,樹立創新觀念,不斷推動畜牧業科技革命。積極引導、鼓勵畜牧技術人員研究推廣畜牧業新技術,為畜牧業降本增效和增加農民收入獻計獻策。

  二、務實苦幹,當好人民公僕

  作為畜牧戰線上的排頭兵,我進一步改進作風,堅持凡事身體力行,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堅持與班子成員互相支持、積極配合,共同研究解決工作問題,不搞“家長制”或“一言堂”。同時虛心聽取不同的意見,增加工作的透明度,增強反腐倡廉的意識,用李雙成、王有德等優秀共產黨員作為自己的標杆、鏡子,對照檢查自己為人民服務的言行,把胡長清、成克傑等腐敗分子作為警鐘時刻敲醒自己。始終堅持局委會領導下的局長分工負責制,對人事調動、項目招標和大額資金使用等重要問題,實行集體研究決定,按章辦事,不徇私情,並及時公布,加大工作透明度。利用一切機會,多深入基層,多調查研究,多訪貧問苦,做到聽民聲,察民情,知民意,盡自己最大努力多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把黨和政府的溫暖及時送到群眾的心坎上,決不做徒有虛名的樣子官,華而不實的清淡官,無所作為的糊塗官,好吃懶做的享樂官,行賄受賄的腐敗官。

  三、強化措施,落實責任紮實推進畜牧業發展進程

  一是加強領導、責任到人。對畜牧業發展目標任務和主要工作分片包干,責任到人,確保年底畜牧業各項指標的順利完成。二是以封山禁牧為重點抓好禁牧后的管理工作,着力解決群眾的飼草料短缺及飼草料機械短缺、養殖技術落後等問題。三是廣泛招商引資,全力爭取項目,多方籌措資金不斷為畜牧業發展注入動力。四是加快體制創新,推進畜牧業科技革命,鼓勵畜牧技術人員深入生產一線,廣泛開展技術培訓和科技推廣,做給農民看,帶着農民干。四是切實抓好動物疫病工作,為全市畜牧業發展保駕護航。五是抓好畜種改良工作,通過人工授精、胚胎移植等技術不斷提高良種化程度。

  各位領導,面對新的環境,新的崗位,新的工作,今後的困難肯定不少,但是事在人為,我堅信在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有上級業務部門的大力支持,有各鄉鎮和有關部門的緊密配合,我一定不辜負組織的重託和人民的期望,恪盡職守、努力工作,勤奮務實,奮發圖強,保持高度的政治感和使命感,以堅韌不拔、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不斷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開拓新局面,為我市畜牧業發展盡職盡責。

  《信任畜牧局長就職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信任畜牧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信任畜牧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信任畜牧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