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客運站站長就職演講稿

客運站站長就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客運站站長就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們:大家好

  非常感謝局黨組、局領導給了我這次擔當重任的機會,我的心裡感覺是沉重大於高興,責任大於名聲, 做為一個單位的帶頭人,一個領導班子的班長,我深感肩上的責任重大,在這裡我代表我自己也代表我們車站這個新的領導班子,向局領導表態,一定要不辜負領導對我們的信任和重用,盡自己的最大努力把車站的工作做好,向局領導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客運總站是交通局的一個窗口,更是XX市的一個窗口,汽車站的工作搞的好壞影響重大,搞好車站的工作領導班子起着重要的作用,當然與在座的各位同志努力工作更是分不開的,因此做為新的班子我們的責任與義務就是團結一心、共同拚博,帶領導大家一起,努力工作,積極奉獻, 樹立我們交通局也是XX市服務行業的窗口新形象。

  客運總站成立三年多時間來,在各級領導的支持下,在前任站領導的幸勤工作下,在各位站務員同志們的努力配合下,各項工作均在走上正規,各項制度也逐步健全,總站的各項工作曾經得到了省、市、局、處領導的肯定,我們做為新的一屆領導班子我們的工作目標就是讓環境更加優美,讓工作更加規範、讓制度更加健全和完善,讓服務質量更加提高,讓我們的榮譽繼續保持。

  做為新的領導班子,今天我們是正式到任,我們需要時間了解和掌握情況,需要熟悉工作環境,因此在座的各位同志一定要支持和配合我們的工作,各人安心自己崗位,負好自己的責任,出現任何的思想煥散、等待觀望、看風測向、工作不負責任,敷衍塞責、服務態度粗暴、冷、橫、硬的現象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也是不能容忍的,希望各位同志們積極配合我們的工作,使我們新班子的工作有個良好的開端。

  謝謝大家!

  [1]

您正在瀏覽: 客運站站長就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客運站站長就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