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三八婦女節致辭

三八婦女節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致辭(一)

  尊敬的女同胞們:

  春意盎然的三月,你們將又一次迎來了自己的節日。在這裡,我謹代表學校領導以及全校男同志向全體女同胞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大家節日快樂,青春永駐,工作上成績突出,生活中朋友多多,走在街上回頭率高,天天都快樂,時時都開心。

  朋友們,今天是國際婦女鬥爭的紀念日,是所有女性為之歡欣的日子,也是所有男性應該銘記的一天。1909年3月8日,美國芝加哥女工因要求男女平等權利而舉行示威,次年8月在丹麥哥本哈根召開的國際第二次社會主義婦女大會上決定,為促進國際勞動婦女的團結和解放,以每年3月8日為婦女節。

  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學校因你們而美麗。

  星星還是那個星星,月亮還是那個月亮,但學校的面貌卻每年都在發生新的變化。這是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更是全校女同志付出辛勤汗水的成就。作為女同志你們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作為一位母親、一位女兒,你們把自己的力量和愛心獻給了家人;作為一名職工你們把自己的勤奮和智慧獻給了學校。你們是學校美麗的鳳凰。

  同志們,姐妹們,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學校會更加美好。時代在前進,事業在發展。女同胞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必將更加出色的發揮自身優勢,為我們學校再添光彩。讓我們團結協作、同心同德,以良好的職業道德、崇高的奉獻精神,再續新的輝煌。

  我還要提議,在座的各位男同胞,今天要以千分的體貼,萬般的溫情陪我們的女同胞唱歌、跳舞、歡笑。讓我們共享春天的陽光,分享節日的快樂。

  最後,祝女同胞們節日快樂,青春永駐,笑口常開,萬事如意!

  謝謝。

  三八婦女節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女士:大家下午好!

  在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代表局領導和全局所有男同胞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道一聲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橋東國稅局全面建設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圓滿完成了以組織收入為中心的各項工作任務,文明創建結出了累累碩果,受到了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值得我們驕傲和自豪。這些成績包含着各位女士的無私奉獻和辛勤工作,橋東國稅局每個工作崗位和每項成績的取得都留下了你們的足跡,灑下了你們的汗水,凝聚了你們的智慧!

  尊敬的各位女同志,你們的雙肩看似柔弱,但是,你們卻擔當起了家庭和單位的重負,並且始終充滿了自信和歡樂:老人的病床前,你們精心照料,無微不至;孩子的書桌邊,你們耐心輔導,百問不厭;業務學習上,你們不甘人後,勇於爭先;工作任務當前,你們不計得失,默默奉獻……你們用行動證明了剛強和勇敢同樣屬於女性。

  為了表示對婦女節的祝賀,區局人教科的同志安排了飲食健康講座,希望大家學習認真、吃得開心。

  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和睦、青春常在、快樂永遠!

  三八婦女節致辭(三)

  向女同胞們致敬

  春和景明,萬象更新。值此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竹園發電公司工會委員會向全體職工緻以節日的問候和親切的慰問,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永葆青春!

  20**年是我們公司最為艱難、最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在各自不同的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奮工作,恪盡職守,為公司的安全生產、人事制度改革做出了貢獻。

  2010年是竹園公司的發展之年、希望之年,更是我們努力奮鬥的一年。新的機遇和挑戰擺在了我們的面前。大家在新班子的正確領導下,繼續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學好過硬的本領,在改革的浪潮中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同時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公司的內部改革,為公司的持續穩定發展獻計獻策,充分發揮婦女“半邊天”的作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奮鬥!

  女同胞們,你們作為一位好母親、好女兒、好妻子,把勤儉和愛心獻給了家人;作為一名好職工,把智慧和熱情獻給了公司。是你們支撐了竹園的美麗和青春,參與了竹園財富的創造,贏得了屬於自己的成績和榮譽!

  工會委員會為你們的成績喝彩!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致辭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