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演講致辭

演講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演講致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致辭(一)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局領導班子和全體幹部職工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及參與組織演講比賽的工作人員、所有選手表示衷心地感謝!並向獲獎選手表示熱烈地祝賀!

  國慶節來臨之際,我局舉辦了這次以“創省級文明單位,建新型和諧機關,慶國慶60周年”為主題的演講比賽,一是為了紀念新中國成立60周年;二是為了紮實推進“創省級文明單位,建新型和諧機關”活動,是不斷活躍機關氛圍,提升幹部職工思想境界,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一個有效載體。

  剛才認真傾聽了大家聲情並茂的演講,主要有三點體會:

  一是演講主題昂揚向上,富有時代氣息。大家緊扣活動主題,結合當前的國情、區情、局情,結合財政工作實際和自身的經歷感受,引經據典,博古論今,抒發愛國情感讚頌民族精神,謳歌祖國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財政改革發展的美好明天,選手們激情昂揚,會場高潮迭起,觀眾們倍受感染,演講效果很好,這是一次精彩的演講,成功的演講。

  二是演講內容豐富多彩,抒發了財政幹部職工的心聲。參加這次演講的,絕大部分是我局的中層幹部,他們既是業務骨幹,也是財政部門的中堅力量。他們的演講,有的從全局着眼,回顧歷史,剖析現實,展望明天,在謳歌祖國建設豐功偉績的同時,也闡述了當前我們面臨的複雜的國際國內局勢,表現了財政幹部職工對祖國深誠的祝福;有的從工作實踐出發,提出了財政工作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號召全體幹部職工迎難而上,與時俱進,拼搏創新,爭創一流。我從中深深體會到了財政幹部職工識大體、顧大局、愛崗敬業,為…財政事業做貢獻的一片真情。

  三是演講活動組織周到,保證了比賽達到預期目的。各位參賽選手對這次活動高度重視、認真準備,在工作之餘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精力。有關工作人員,積極籌備,精心策劃,密切配合,通力協作,保證了比賽的圓滿成功。我認為,這次演講比賽,既活躍了機關氛圍,又鍛煉了幹部的演講才能;既豐富了大家的業餘文化生活,又提高了機關幹部的綜合素質和語言表達能力,這種主題實踐活動,今後我們還要多組織幾次,不斷推動機關建設向學習型、文化型、服務型轉變。

  同志們,希望大家以這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總結經驗、加強學習,深入持久地開展自身思想素質建設,為我區財政事業的全面發展做出自己新的貢獻。

  最後祝大家國慶快樂,家庭和睦,生活幸福,工作愉快!

  謝謝大家!

  演講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在全市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高潮迭起的重要時期,在湄江國家地質公園申報成功的喜慶時刻,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打造湘中旅遊第一鎮”為主題的演講比賽。在此,我謹代表湄江鎮黨委、政府,向光臨本次比賽現場指導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大力支持、熱情襄助本次比賽的沙坪煤業黨支部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經過層層選拔參加今天決賽的各位選手表示誠摯的祝賀!向為舉辦這次活動付出辛勤勞動的部門單位和個人表示親切的問候!

  即將過去的XX年,在科學發展觀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鎮人民團結一心,奮力拚搏,戰勝金融危機帶來的種種困難,取得了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的良好局面。同時,湄江國家地質公園的申報成功,給我鎮旅遊事業的發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機遇。如何破解發展難題,將“生態湄江、富裕湄江、平安湄江、和諧湄江”的美好藍圖變為現實?如何抓住發展機遇,實現把湄江打造成湘中旅遊第一鎮的戰略目標?最根本的是全鎮人民都來爭當科學發展觀的踐行者,最重要的是全鎮人民都來爭當促進湄江科學發展的推動者,最關鍵的是全鎮人民都來爭當實現科學跨越的建設者。本次演講比賽,正是要激發全鎮人民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熱情,正是要堅定全鎮人民推動科學發展的決心,正是要鼓舞全鎮人民實現科學跨越的的信心。

  參加本次比賽的17名選手,有來自各個管理區的幹部,有來自各站所辦的幹部,有來自全鎮各學校的老師,也有來自基層組織的大學生村官,她們是全鎮各條戰線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優秀代表。他們即將在此意氣風發地指點江山,慷慨激昂地激揚文字。

  演講展示的是風采,體現的是底蘊。十七名選手的意氣風發,展現的是湄江風光的亮麗形象,展現的是湄江人民的博大胸懷,展現的是湄江發展的美好前景!

  演講迸發的是激情,呈現的是力量。十七名選手的慷慨激昂,必將有力地促使全鎮黨員幹部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務實的態度對待工作,以更加紮實的作風做好工作!

  最後預祝本次比賽辦出新意、辦出特色、辦出成效,預祝各位選手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風采!

  謝謝大家。

  演講致辭(三)

  各位領導、同志們、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春江水暖、萬物復蘇的季節里,由市委宣傳部、教育局、文體局、團市委、市婦聯共同舉辦、由新華書店具體承辦的第十七屆全市青少年愛國主義讀書演講比賽在這裡拉開序幕。在此,我代表市委宣傳部向多年來大力支持和積極組織讀書教育活動的相關部門,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經過層層選拔最後脫穎而出的同學們表示真誠的祝賀!

  今年讀書教育活動的主題是“輝煌六十年”。60年來中國取得的偉大成就,是愛國主義教育最生動的教材。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進行演講比賽,旨在謳歌祖國60年的滄桑巨變,抒發同學們對祖國的無比熱愛之情,激勵同學們成長為更有智慧、更加堅強的社會主義一代新人。

  歌頌祖國對我們來說,最好的詮釋就是一個字——愛!

  在這裡我想和同學們說,我們一定要做到: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

  那麼我們如何才能做到這個“愛”呢?作為學生,我們最好的途徑就是熱愛讀書,好好學習,打牢基矗

  同學們!讀書可以改變命運,知識可以增值。作為新世紀的青少年你們擔負著創造未來,改變世界的重任,你們一定要珍惜在學校學習時光,把一切的精力都用在打基礎學本事上。課外,我們要養成熱愛讀書的好習慣。書是開啟人類智慧之門的金鑰匙。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只有多讀書,讀好書才能掌握更豐富的知識。我們才有資本有能力說愛祖國。

  說起愛祖國,同學們可能會說,我們還小,不知道怎麼才是愛祖國。坦率地說,像你們這麼大的時候我也不知道。

  那麼首先我們從愛父母說起。

  有一首歌這樣唱到: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給你包…這人是誰呢?這個人就是娘,這個人就是媽!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含辛茹苦把我們撫養大,對我們無任何的所求,父母不值得我們愛嗎?我們常把祖國比作母親,愛我們的父母就是愛我們的祖國。

  有一種人,人們常常把他們的職業比作是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人們常常把他們比作辛勤的園丁,整天不辭辛苦地忙碌,卻只是為了把我們培育成祖國的花朵。這個人是誰呢?——老師!老師教我們讀書,教我們做事,教我們做人,這個人不值得我們愛嗎?我們常把老師比作母親,愛老師即是愛母親、愛祖國!

  同學們!你們生在新時代長在陽光下,你們衣食無憂,幸福快樂,這一切是誰給予的?——我們的黨,我們的祖國!可是,60年前我們的祖國山河破碎,千瘡百孔,我們的祖輩過着流離失所,缺衣少食,當牛做馬的生活,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帶領我們建立了新中國,讓我們過上好日子。60年彈指一揮間,60年滄桑巨變,我們從建國初的一窮二白到現在的豐衣足食的幸福生活,我們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我們的祖國,所以,我們更要熱愛我們的祖國。也許你們會說:一個人的愛是渺小的,但是,我們把這份愛乘以14億,那麼必將會形成一股無堅不摧的洪流,還有什麼困難我們客服不了呢?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但鳥兒肯定是飛過的。花開的聲音我們聽不見,卻把芬芳帶給了世界。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乘着歌頌祖國輝煌六十年讀書演講比賽的東風,人人養成,愛讀書、愛學習的良好習慣,愛祖國、愛家鄉、愛老師、愛父母從你做起,從現在做起。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親愛的同學們!願你們能點燃激-情,放飛夢想,盡情發揮,展示自我,賽出成績,賽出水平,成為這個舞台上最燦爛的一朵桃花,儘快成長為建設家鄉,報效祖國的棟樑之才。

  最後預祝比賽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致辭
網友評論
演講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