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三八婦女節校長致辭範文

三八婦女節校長致辭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校長致辭範文

  尊敬的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在這陽光明媚的美好春日裡,本周我們將迎來一個溫馨的節日,那就是三八婦女節。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提前向我校全體女教職員工以及男教師家屬表示熱烈的祝賀!祝你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青春永駐!

  人們常說:婦女能頂半邊天。我覺得我們學校的女教師確是如此,在每年舉行的激情教師評選和各種賽課活動中,女教師佔了獲獎老師的半壁江山還要多,真正成為我校的中堅力量,支撐起我們學校的半邊天。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校各項工作穩步推進,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這是全體教師共同努力的結果,更飽含着全校女教職員工辛勤的汗水。女同志往往承擔著多重角色。在家中,是慈愛的母親,是賢惠的妻子,是孝順的女兒;在學校,是勤奮的教師,是辛勞的職工,是奉獻愛的天使!作為一位母親、一位女兒,把自己的力量和愛心獻給了家人;作為一名職工、一名教師,你們把自己的勤奮和智慧獻給了學校。在承擔著比男同志更多地負擔和壓力的同時,你們仍然能夠以主人翁的精神積極投身於教育工作,愛崗敬業、埋頭苦幹,為學校的建設和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冰心老人曾經說: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個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是啊,我不敢想象一個沒有女老師的學校和一個沒有母親的家庭會是一個什麼樣子。所以,在這裡,我要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學校感謝你們,你們的家庭感謝你們!

  同時,希望大家都能做一個美麗的女教師,詩意的生活和工作。希望各位女教師能發現並享受生活和工作給我們帶來的樂趣,以陽光、和諧、從容、博大的胸懷和姿態演繹美麗的生命,以一種學習、探索、欣賞的心態,去發現潛藏在學生內心的美好情感,在開啟、喚醒和提升每個學生的同時,使自己成為像冰心、於漪、雷潔瓊、歐陽代娜等那樣的女教育家!

  最後,再次向全體女教職工緻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祝大家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在自己的崗位上繼續書寫更加美麗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校長致辭範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校長致辭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