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篇一: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各位尊敬的親朋好友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意的謝意。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難忘而又激動的日子,因為它是我十二年求學的一個終點,也將是我人生新旅程的一個起點。

  站在這裡,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沒有他們的養育和教育,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在此我最應該感謝的人是:她,在這三年裡,是她陪伴着我,當我快樂時,她能和我分享快樂;當我沮喪時,她默默地站在我的身後,給我信念,給我自信;當我一蹶不振時,她不斷地鼓勵着我,支持我。她陪着我嘗遍了酸甜苦辣,她忍受和承受了太多的痛苦與壓力,但只要我能幸福,她心甘情願。她願意為了我做任何的犧牲,哪怕失去生命,但只要我好,她可以捨棄一切。她,就是我的母親,她用最洗你的愛呵護着我,她用最偉大、最無私的愛詮釋了愛的含義,她讓我知道了母親是世界上最美麗、最無私、最偉大的人。請允許我接這個機會對我的母親說兩句:“媽媽,因為有你,我變得堅強,因為有你,我變得自信,感謝有你,我願克服任何磨難。謝謝你,媽媽”

  在今後的大學生活中,我會不斷完善自己的品格,不斷用知識去武裝自己,爭取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來回報大家,貢獻社會,報效祖國。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萬事如意,用餐愉快,謝謝大家。

  篇二: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各位親戚長輩、叔叔阿姨、還有我可愛的朋友們,大家中午好!

  首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為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鞠躬)。通過12年的不懈努力和奮鬥,我邁出了人生旅途中堅實的第一步,今天我能有這樣的成就,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是她們的支持與鼓勵使我有了前進的勇氣與信心,在這我要感謝我的所有長輩們,謝謝你們的關懷,最後,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同學,是你們給了我最美好的回憶,陪伴我走過了枯燥擔憂絢爛多彩的學習生涯。對於我來說,大學不是終極目標,它只是人生中一個新的起點,相信在未來的四年大學生活當中,我一定會更加努力以更及優異的成績來回報這些關心我的人。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明天會更好,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們合家歡樂,幸福安康!希望大家能夠在這裡度過一個愉快的升學午宴,謝謝大家!

  篇三: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

  你們好!

  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首先,我要說的是:我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成績,只是經歷了高考,一次人生中的測驗。

  為了它,我付出了十二載的心血,其間的艱辛也讓我銘記在心。但是最讓我永生難忘的是那些關心我的人們:我偉大的父母,雖然他們在學習上沒有給我多大的幫助。

  但是自古以來的道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他們,已經給了我一切,在這裡,我要謝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鞠躬),我還要感謝那些關心我的長輩和和我走這段光輝歲月的同窗們,也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才有了我今天暫時的成功。

  今天我非常高興,不僅因為邁向了嚮往已久的象牙塔,更因為能和在座的親朋好友共聚一堂來分享這個美好的時刻。今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來報答所有關心我的人們,不管路途有多麼艱辛,不管路上有多少坎坷,我都會一路好好的走下去,去迎接接下來的挑戰,去創造屬於我的明天。

  最後祝願所有在場的長輩親友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同時也祝願我可愛的朋友學習進步,事事如意。

  篇四: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尊敬的各位師長及親友,

  大家好!

  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答謝宴!為了金榜題名的這一天,我付出了十二載的心血,其間的艱辛讓我銘記在心。但更讓我永生難忘的是為了我的成功而給予我幫助的人們:我偉大的父母,辛勤教育我的老師,關心我的長輩,還有與我一同走過這段光輝歲月的同窗們,因為有了你們,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功!今天我非常高興,不僅是因為我邁進了嚮往以久的象牙塔,還因為我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我將更加努力的為新的目標而奮進。

  因為,我要報答為我付出一切的父母;因為,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更因為,在那遙遠前方,有我不屑追求的理想!

  最後,祝願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篇五: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尊敬的老師及親朋好友們:

  大家中午好!

  金秋八月,鄉里我家喜迎八方賓朋;秋風送爽,眾親好友齊賀金榜佳話。

  在如此美好、如此喜慶的日子裡,大家拋開百忙的工作,接受我家誠摯的邀請,冒着酷暑前來祝賀我考上××大學的升學宴會,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有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我和我的全家因您們的如約而至盛感激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感謝各位專程遠道而來,謝謝您們!(鞠躬)

  今天,我很榮幸請來我的恩師,是他們的悉心教育,授業解惑,才會使我有今天的成績。俗話說:“名師出高徒”,儘管我不是高徒,但您們卻是名師。因此,師恩難以言盡,千言萬語彙成一個字——敬。敬是真情,是感激,永藏在心底。我要把內心最忠誠的謝意送給您們!(鞠躬)

  今天,我還要特別感謝在我的成長中悉心呵護和照料我的父母,這份深情使我銘記於心。天下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雖然你們平時的工作都很繁忙,但是你們所有的付出都是為了我,你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關心着我,鼓勵着我,無論你們的愛是鼓勵還是批評的方式,你們都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受到你們就是我身後最堅實的後盾,在這裡我想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永遠地愛你們”!

  今天,有父母的親朋好友同聚,衷心感謝你們的關心和愛護,你們的到來是我和我父母的驕傲。有道是:“朋友就是財富,朋友就是力量”,我為我父母有你們這些朋友而自豪,謝謝你們的到來。(鞠躬)

  今天,在坐的還有我很多同學,一日同學,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但無論人生浮沉與貧富貴賤如何變化,同學間的友情始終是純樸真摯的,而且就象我們桌上的美酒一樣,越久就越香越濃。讓我們的青春友情就象鑽石一樣永恆久遠。

  今天,我要感謝的人還有很多,雖然我不能一一言謝,但我會對所有的親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關心和幫助,所有的鼓勵與期待都會念念不忘,我的父母也會念念不忘。

  學海無涯,知識無邊。我會以大學生活為新的人生起點,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爭取早日成為國家建設的棟樑之才,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和我全家的關愛。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謝謝!

  篇六: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並預祝大家用餐愉快。

  回想過去的12年,我感慨萬分。從小學里天真的孩子,到初中叛逆的少年,再到高中穩重的青年,我將激情灑在了校園,用努力的學習迎接未來的挑戰。

  繁忙12載,今天我終於考上大學成為一名准大學生。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也是感恩的季節。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不僅因為你們給了我生命,更是由於你們無時無刻的將愛注如我的心田。誰能想到,在12年中,面對我的叛逆與學習上的挫折,你們沒有一句責罵,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正是這種愛的教育,讓我信心十足地迎接着未來的挑戰。

  我還要感謝我爺爺奶奶,謝謝你們對我的幫助,謝謝你們在我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爺爺,謝謝你的諄諄教導,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還記憶如新。奶奶,謝謝你默默的支持。是你們的鼓勵給了我一份乘風破浪的勇氣。我在這裡衷心的感謝你們。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你們是靈魂的傳遞者,不僅交給我知識,還教會我如何學習,而這是比單純的知識更加重要,因為人的一生就是學習與探索的一生,只有自主的學習,才能使生命更加充實。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和朋友,我與你們共同的學習,分享快樂,共擔痛苦。一個單獨的人是沒有意義的,在群體中才能找到自己的價值。所以要感謝你們用真誠的友誼讓我找到了價值,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我還要感謝在座的所有支持我的叔叔阿姨們,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因為有了你們,才讓我順利地走完高中,走向大學。

  12年的苦讀,有過煩惱,有過淚水,但我相信只要勇敢,只要足夠努力,一切都會變成慶祝的煙火,所以今天,站在這裡,我倍感欣慰。今天不是我學習生活的終結,而是我人生新的征程的開始。馬上我就要成為一名大學生,一隻腳已經踏入社會。我想說,我是一隻破繭的蝴蝶,在座的各位就是我飛越滄海的勇氣,我會繼續努力,在成長的天空中,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最後,恭祝各位來賓事業騰達、家庭和睦、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希望大家用餐愉快。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網友評論
升學宴學生精彩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