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森林旅遊節開幕式上的發言

森林旅遊節開幕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森林旅遊節開幕式上的發言 標籤:森林報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挪威的森林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

  在蒼翠欲滴、清風送爽的金秋時節,在新中國五十六華誕即將到來之際,由國家林業局森林公園管理辦公室、市委宣傳部、市林業局、市旅遊局、重慶日報報業集團主辦,巫山縣人民政府承辦的重慶市第二屆森林旅遊節,今天隆重開幕了,這是巫山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巫山縣委、巫山縣人民政府,代表森林旅遊節組委會和59萬巫山人民,向蒞臨巫山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界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在森林旅遊節籌辦過程中給予我們無私關心支持的市委、市政府、市級有關部門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巫山是重慶東大門,山清水秀,人傑地靈,是中國式美神愛神、東方維納斯--神女的故鄉,也是世界山水峽谷景觀的薈萃地、博物館。204萬年前的龍骨坡巫山人、新石器大溪文化遺址、享譽勝名的神女文化、充滿神秘的巫文化、悠遠的巴楚文化,積澱了豐厚的人文韻味;國家森林公園梨子坪、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區大寧河小三峽、以險著稱的巫峽、藏於[你閱讀的文章來自:]深閨的神女溪,形成了獨特的旅遊勝景;“高峽出平湖,神女應無恙。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的壯麗畫卷,圓夢了幾代偉人的暢想。我們期待通過這次盛會,使各位嘉賓、各界人士更加了解巫山,鍾情巫山,更多地到巫山觀光旅遊,共同分享大自然賜予我們的朝雲暮雨、高峽平湖、奇山秀水,共同分享歷代先賢留給我們的豐富的文化遺產。

  森林不僅僅是大眾觀光、休閑、度假的勝地,更是科普教育、凈化心靈的基地。用森林文化、生態文化熏陶人,能提高民眾的生態意識,促進人與自然和諧相處。隨着經濟的不斷發展,人們關注森林,走進綠色,回歸自然的意識也愈來愈強,森林旅遊呈旺盛發展趨勢。大力發展森林旅遊業,既是市委、市政府的英明決策,也是巫山旅遊產業發展的重頭戲。我們承辦這次森林旅遊節,表明了巫山人民擴大對外開放、廣交天下朋友、促進交流合作的熱誠願望。我們真誠歡迎各地的朋友和有識之士更多地關注巫山、了解巫山、走進巫山,參與巫山的開發和建設。我們堅信,這次森林旅遊節,一定會成為巫山人民與各界朋友加深友誼、共謀發展的紐帶和橋樑。

  最後,恭祝各位嘉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預祝重慶市第二屆森林旅遊節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森林旅遊節開幕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森林旅遊節開幕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