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國慶串詞

國慶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國慶串詞(一)

  女:最難忘的,是**年的那個秋天,天安門廣場上,歡樂的人群聯成了紅彤彤的一片。

  男:最難忘的,是開國大典的那個夜晚,繽紛的禮花中,依稀可見無數先烈們欣慰的笑顏。

  女:不能忘記啊,天安門城樓上那洪亮的聲音,向全世界鄭重宣告。

  男: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

  女:當歷史的車輪滾滾駛入九十年代,世界風雲瞬息萬變。

  男:黑雲壓城,豈能摧垮共產黨鋼鐵鑄就的雙肩。

  女:蚍蜉撼樹,怎能動搖大中國風雨如磐的偉岸。

  男:中國的航船在狂風驟雨中,依舊劈波斬浪,闊步向前。

  女:香港、澳門的勝利回歸,讓“一國兩制”的構想順利實現。

  男:“申奧”成功 、加入世貿,讓中華民族登上了世界之巔。

  女:“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引領中國駛入了時代新的航線。

  男:科學發展、高屋建瓴書寫出中國和諧文明新的起點。

  女:神州七號發射,承載着炎黃子孫的飛天夢在天際翱翔。

  男:奧運輝煌勝利,讓龍的傳人揚眉吐氣、激情萬丈。

  女:碧海藍天處處跳躍着吉祥和收穫的文字,十月的神州煥發出耀眼的光芒。

  男:世界重新開始打量,以沉醉和仰慕的目光,悉心閱讀東方明珠播撒的文明和神聖。

  女:看,真心的祝願插上翅膀,同展翅的和平鴿一起自由翱翔:

  男:聽,歡慶的歌聲隨風遠揚,把頌歌獻給祖國、獻給人民、獻給親愛的黨

  合:祝福我們的民族團結大奮進,祝福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

  國慶串詞(二)

  女1號: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秋風送爽,桂花香飄文藝區,千家萬戶團聚的中秋佳節來到我們的身邊。華燈綻放,歡聲響遍華夏地;舉國上下同慶的國慶大典又朝我們走來了。我們即將迎來中華人民共和國**周年華誕!在這火紅的十月,讓我們把豪邁的情懷揮灑大地!我是今晚的主持人女1號。

  女2號: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在這秋染大地,漫山彩虹的季節里,我們歡聚在文藝大舞台管理娛樂中心房間,用中華兒女摯熱的情懷,抒發對祖國母親 的無比熱愛!我是今晚的主持人女2號。

  女1號:我們偉大的祖國帶着豐收的憧憬,迎着十月的秋高氣爽;帶着世紀創業 的豪情,滿懷幸福的渴望走進了建國**周年!乾坤飛轉逢盛世,百業俱興謝偉人!熒光漫天彩燈多,萬朵金菊龍奔騰!金秋10月,普天同歡,舉國同慶!

  女2號:共和國六十一載的歷程,半個世紀的發展和奮鬥,為我們描繪了一幅波瀾壯闊的畫卷!身在網中思國事,人在異鄉念娘親。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國慶聯歡晚會,將頌歌獻給我們偉大的母親!今天就讓我們燦爛的笑容和祖國的花朵一起綻放!

  女1號: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此刻,我們要感謝文藝大舞台區的區長及晚會工作人員為這台晚會做出的不懶努力,感謝各位兄弟姐妹們、感謝支持我們、關心我們的友好家族,感謝來參加這台晚會的各位演員和特邀嘉賓。讓我們共同迎接普天同慶的國慶佳節!

  國慶串詞(三)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同學,

  大家合:晚上好!我是今晚的主持人**,我是主持人**

  男:金秋十月女:秋風送爽男:今晚我們歡聚希望,共慶祖國母親的生日

  女:今晚我們載歌載舞,共迎學者們的到來

  男:讓我們唱起美妙的歌曲,跳起歡快的舞蹈,一起融合進這歡樂的海洋中;

  女:讓我們歌唱偉大的祖國,歌唱美麗的希望,歌唱我們共同擁有的歲月

  男:走進十月,我們用一樣的眼神凝望金秋

  女:凝望金秋,我們用一樣的心情渴望收穫

  男:歡度國慶,我們用嘹亮的聲音歌唱祖國

  女:歌唱祖國,我們用深情的語言詮釋情懷

  男:在這歡樂的日子裡,我們向學者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女:**學校慶國慶晚會合: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國慶串詞
網友評論
國慶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