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好日子節目串詞

好日子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好日子節目串詞(一)

  男:輝煌的時代日新月異,壯美的篇章流光溢彩。

  女:蓬勃的激情牽魂入夢,理想的征途壯志凌雲。

  男:每天都有新的氣息。

  女:每年都有新的模樣。

  男:告別了曾經的苦難,我們迎來了中華民族的好日子。

  請欣賞七七,七八班帶來的舞蹈《好日子》。

  好日子節目串詞(二)

  主持人甲: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

  主持人乙: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回蕩情懷不改的真切;

  主持人甲:告別昨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主持人乙: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七彩畫卷。

  合:下面請欣賞歌曲《今天是個好日子》

  好日子節目串詞(三)

  女主持: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先生、女士、網友們,大家好南海-又一村慶新年正式開始!我是主持紅兒。

  男主持:我是主持寒風,今天,是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是共同的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今天,是我們共同走過一年的終點,也是我們暢想新的一年的起點;今天,讓我們用真誠的火花將激情的火焰點燃;今天,讓我們為又一村的明天更添絢麗一筆;今天,讓我們邁着有力的步伐登上《好日子》。

  女主持:春風是寒冬的嚮往,豐碩是金秋的嚮往,雨露是大地的嚮往,海岸是風帆的嚮往。又一村,一個精彩的網絡平台,一個充滿真誠溫馨的網絡家園,一個聯繫四面八方有着共同美好心愿的心靈港灣。五彩的光環圍繞在她的身邊,而她也正期待着我們的到來。就在今天,無論我們天各一方,都通過網絡向她走來。

  男主持:剪一縷清冷的月光,點燃我們熱切的呼喚。讓雲悠悠的思念飛過天涯,走向你。拾一枚石子,擊打我不安的靈魂。讓淚水涔涔的祝福漫過海角,走向你。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您正在瀏覽: 好日子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好日子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