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某鎮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某鎮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某鎮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某鎮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上午,鎮委、鎮政府在這裡召開會議,主要任務是傳達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分析當前安全生產形勢,研究布置我鎮安全生產相關工作。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群青同志,鎮黨政班子成員及機關幹部職工,各村(居)委書記、副書記、治保主任,雙管單位主要負責人。

  今天的會議議程有三項:一是由楊鎮長傳達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二是由林副書記布置我鎮當前及今後安全生產工作;三是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群青同志作重要講話。

  現在進入第一項議程,請楊鎮長傳達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

  第二項議程,請林副書記布置我鎮當前及今後安全生產工作;

  最後一項議程,請縣委王常委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楊鎮長傳達了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講得很全面、很清楚;林副書記對全鎮安全生產各項工作進行了布置,部署周密,措施有力;縣委王常委的講話,站在全局的高度,結合我鎮的實際,提出明確的要求,希望大家要認真學習領會,狠抓貫徹落實。下面,我再強調幾點意見:

  一要高度重視。各村、各單位要切實擔負起本單位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職責,把安全生產工作擺上重要議事日程,納入本單位年度工作計劃,與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實。各村、各單位的一把手是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對安全生產工作親自抓,親自過問,做到常想、真抓、實促,嚴防事故發生。

  二要密切配合。抓安全生產,既要堅持"誰主管、誰負責"和"屬地管理"的原則,又要加強銜接協調,促使各級各方面密切配合,進一步強化各方面的責任,真正落實到每一個單位,落實到每一個部門、每一個幹部職工,形成齊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各村、各單位要切實履行各自承擔的安全生產監管職責,扎紮實實地抓好各項措施落實。鎮機關各部門要強化大局意識,充分履行職責,各司其職,分口把關,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做好工作,真正形成"政府主導、部門聯動、社會參與、齊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三要強化檢查。各村、各部門的主要負責人要經常深入生產第一線,狠抓安全生產各項措施的落實,做到警鐘長鳴,常抓不懈。鎮要採取重點抽查、工作通報等形式,及時掌握分析工作進展情況,着力解決個別部門和單位執行不力、行動遲緩、工作不落實、措施不到位的問題,堅決做到政令暢通,不折不扣地貫徹執行安全生產的各項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真正把安全生產各項措施落到實處,確保全鎮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同志們,安全生產工作任務繁重、責任重大。我們一定要堅定信心,紮實工作,切實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全鎮經濟社會科學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某鎮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某鎮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