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客戶節日祝福短信

客戶節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客戶節日祝福短信

  1、聖誕節到了,讓陽光灑在你的身上,溫暖你;讓笑容綻放在你的臉上,快樂你;讓短信發送的你的手機里,祝福你;讓禮物放到聖誕雪橇上,幸福你。願好運屬於你,吉祥圍繞你,天天開心,快樂永遠!

  2、平安夜點亮的彩燈,是我深深的思念;聖誕節飄落的雪花,是我真真的牽挂;寒氣中流露的氣息,都有我滿滿的祝福。祝節日快樂!

  3、靈動的雪花,撲面而來;悠揚的鐘聲,此起彼伏;快樂的歌謠,傳唱不絕;開心的舞蹈,步步精彩;溫馨的燈火,幸福甜蜜;深深的祈禱,好運無限:朋友,聖誕快樂!

  4、潔白的雪花漫天飄,五彩的聖誕樹輕輕搖,絢爛的星光偷着笑,聖誕老人把門敲,送來禮物一包包,帶來幸福和歡笑,還把吉祥如意捎,手機短信送一條,願你聖誕快樂沒煩惱,開開心心樂逍遙!

  5、我送你一棵聖誕樹,聖誕快樂擋不住;送你一把聖誕錘,甜蜜浪漫都追隨;送你一雙聖誕襪,財運到來發發發;聖誕禮、開心語,幸福美滿都隨你!

  6、我預定了聖誕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聖誕快樂!

  7、把繞指柔腸寫進賀卡,把詩情畫意刻進星空,把異彩紛呈融進美食,把真純自然的情意鐫進紅燭,把一心一意的祝福匯進聖誕節,願你的聖誕節搖曳美麗的紅燭,享受絕美的佳肴,欣賞燦爛的星空,接收多彩的賀卡。聖誕快樂。

  8、叮叮噹!雪橇帶上禮物過村又過庄,來到你家旁!你的禮物多不多,看你襪子長不長!叮叮噹!雪橇過村又過庄,禮物送你也送他。希望你快樂成長!

  9、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10、在雪花還沒有飄落,聖誕神燈還沒有點亮,聖誕靴子還沒有掛起,帶小紅帽的聖誕老人還沒有到來的時候……我早早給你送去祝福:聖誕快樂!

  11、乘着雪橇車,聖誕老人從遠方而來,他將手袋中所裝的所有美好送至每個人,包括你。善良的人總會得到深切的祝福,親愛的朋友,聖誕快樂。

  12、雪下或不下,聖誕就在那裡,為你呈祥,為你獻瑞;禮送或是不送,感情就在那裡,給你歡唱,給你喝彩;信轉或是不轉,祝福就在那裡,願你平安,願你如意。聖誕快樂!

  13、火樹銀花飄雪飛舞,流光溢彩酒綠燈紅。平安夜的祝福,我用華彩為你雕鑄!祝你:年輕歲月,光彩奪目;快樂心情,美不勝收!聖誕快樂!

  14、我問過煩惱,它根本不愛您,還讓我轉告您不要自做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您,他暗戀您狠久,並一生不變。祝聖誕快樂!

  15、我知道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包圍,英明有遠見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大海,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蛋的老大娘,鑽進你的耳朵:聖誕快樂!

  16、紛飛的雪花,昭示吉祥;溫馨的燈火,透着浪漫;五彩的禮花,交相輝映;平安的鐘聲,遠播萬里;高大的馴鹿,馬不停蹄;真摯的祝福,源源不絕:朋友,祝你聖誕快樂,好運無窮!

  17、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你。我雖然否認神靈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聖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

  18、即使不是平安夜,依然會祝你平安,即使不是聖誕夜,仍會會願你幸福。但總要讓你知道啊,所以,上帝在每年中選取了這麼一刻讓我來告訴你我每天為您做的事情!

  19、聖誕節來臨,讓快樂幸福正常上班,讓好運吉祥繼續加班,讓煩惱眼淚永遠休假,將疾病痛苦開除,讓身體和心靈好好運營。聖誕節,快樂的你上班啦!

  20、夕陽染霞光,夜幕降,華燈上,白雪鑲青松,歡聲嵌盛裝,西洋為中用,說是時尚,已不時尚,聖誕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狀元郎,謹祝諸君聖誕樂!

  21、聖誕老人穿着艷艷紅衣,卻不及你面頰一抹嬌羞;聖誕樹鬱鬱蔥蔥,卻不及你倩影婷婷玉立;拉雪橇的鹿兒活潑快樂,卻不及我見到你的歡欣雀躍,聖誕快樂!

  22、平安夜放飛所有的夢想,保佑你前程似錦,一帆風順,聖誕節拋開所有的瑣碎,輕鬆快樂的享受生活,在平安夜聖誕節來臨之前祝福你快樂幸福,健康平安!

  23、我希望你快樂,捂着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涕樂,瞧着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沽沽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 聖誕快樂!

  24、平安夜匯各路神仙之靈氣,願您有福氣,幸福美滿更快樂;願您有財氣,衣食無憂財運旺;願您有健康,平安如意更瀟洒;願您有運氣,事事順心都如願!

  25、知足,就幸福;不滿,就痛苦。放下嗔怨,放過自己,體驗每一個淡然喜悅的當下。文殊菩薩聖誕,擎一盞心燈,照亮心中所有角落,品味自然而然造化之美。

  26、我委託聖誕老人給你送去了吉祥果,如意湯,愛情蜜,幸福雨,快樂風,願你聖誕節里是收穫最多的那個人,不過你也要回報一個問候給我喲!祝聖誕節快樂!

  27、吉祥平安夜,送你聖誕樹:健康體魄作樹根,幸福家庭作樹榦,成功事業作樹枝,美滿愛情作樹葉,非凡成就作樹冠,愜意生活作樹蔭,你就是最幸福的樹人!

  28、即將來到的節日,早早的把您想起,剩下的是祝福,全部贈於你,朋友,聖誕節來了,預祝你平平安安過平安夜,開開心心過聖誕節。聖誕節快樂!

  29、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接下來幾天,平安夜、聖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挂

  30、和討厭的人說“再見”,就怕抬頭不見低頭見;和好朋友說“再見”,就怕好久不見;生命中有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分離。藉此平安夜的契機,寫一條短信,藏一點心愿,願遠方的你幸福平安!

  31、注意,這是一條種子短信,存到手機里,就會長出一棵聖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榦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樹蔭是平安。聖誕快樂!

  32、把一縷陽光,一份溫馨,一份快樂,一份吉祥,一份寧靜,一份浪漫,一份關懷,一份懷念,一聲問候,一個信息,湊成十份祝福,祝你聖誕快樂。

  33、五彩聖誕樹,代表我的五種祝福:紅色喜慶,紅紅火火;橙色溫暖,熱熱乎乎;黃色收穫,快快樂樂;紫色浪漫,纏纏綿綿;綠色希望,平平安安!聖誕節給客戶的祝福語

  34、又到聖誕了,我托聖誕老人送給你幸福如意、快樂美好、幸運無憂的聖誕禮物,要記得接收哦!平安夜從煙囪里掉下紅衣老頭千萬別驚訝,是送禮物的!

  35、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我對你熾熱的愛;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裡去,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我的幸福。

  36、精心裝扮聖誕樹,吉祥如意全掛上;穿上美麗聖誕服,快樂微笑在臉上;戴上俏皮聖誕帽,幸福開心在身上。快快準備聖誕襪,聖誕老人將到達。新的一年將來到,祝願幸福健康每一天!

  37、對不起,沒法給你送上一份聖誕禮物,其實那夜我真的去了,可是我帶了太多的祝福就被卡在煙囪中間了,所以現在只能給你一份遲到的祝福:聖誕快樂!

  38、一年天,哪天都可以不聯繫,但有一天絕對不能忘記,這就是聖誕。聖誕到了,我趕緊拿起手機,發條短信送給你,小小祝福不成敬意啦!祝你聖誕快樂!

  39、又沒有惹你!臉漲紅個啥 眼珠子瞪得跟小圓豆似的!知道你做事忒認真,不許別人侵犯你的隱私,完事了還唱歌。那就不打攪你了,祝你“生蛋”快樂!

  40、即便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即便是千山萬水、千難萬險,我都要把這條短信送到你的身邊,祝你:平安夜健康平安,聖誕節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客戶節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客戶節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