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晚會祝賀詞

新年晚會祝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年晚會祝賀詞(一)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今天是一個平常的日子,公元2016年12月24日,今天又是一個不平常的日子----平安夜,聽,平安的車輪伴着我們的欣慰和期盼,碾着皚皚白雪輕輕地向我們走來。曾幾何時,12月24日,是一個不被東方人重視的日子,在東西方文化交融的今天,這是一個特別的節日,平安夜。這是東西方文化的交流與融合。這是我們的進步,這是人類的進步。

  我們的欣慰: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這個集體,貫穿一條主線____"三滿意"工會和二個提高____整體素養提高和個人收入提高。從"三滿意"工會到"創先爭優",再到體育館熱情服務,我們在平凡的崗位上書寫着偉大。儘管歲月的年輪用它特有的利刀,在我們的眼角刻下細細的印痕,或許讓我們有所缺憾,有所迷惘,可當我們看到80后、90后以全體孩子的名義,加入到老戰士的行列,我們的臉上掛着自豪的微笑,我們看到的是激情燃燒的歲月,我們看到的是祖國美好的明天!

  我們的期盼:明年又是一個平常的年份,天道如常,日出東方。明年一定又是一個不平常的年份,我們的集體,謀略以籌劃,藍圖以繪就,十二五的開局之年,我們必將以新的思維,新的面貌,創造新的輝煌!

  聽,平安的車輪聲在向我們祝福,祝我的同仁平安幸福。

  看,新的一年在向我們招手,讓我們敞開胸懷,擁抱他吧,2016!

  讓我們共同舉杯:祝你平安!乾杯!

  新年晚會祝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爆竹聲聲辭舊歲,載歌載舞賀新年,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歡聚一堂,慶元旦、賀新年。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行政和工會,向一直關心和支持我校發展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蒞臨今天晚會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向戰鬥在教學第一線、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全體教職員工緻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熱愛二中、勤奮好學、勇攀高峰的莘莘學子表示最親切的慰問;在這裡,我代表全體班子成員以一顆真誠的心、濃厚的深情,給大家拜個早年,並致以誠摯的祝願:

  祝同學們新年學習進步、理想成真。祝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我們的學校更加紅火,更加輝煌。祝我們的祖國繁榮昌榮、民主富強!

  老師們、同學們:過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顧15年我校所走過的歷程,充滿着奮鬥的挫折與坎坷,但更滿載着拼搏的豪情和勝利的喜悅。學校在上級部門的正確領導和關懷下,在社會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通過全校師生的無私奉獻、團結協作和奮力拚搏,在諸多困難面前,學校卻在逆境中奮起,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創造了眾多的輝煌,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學校規模日益擴大,全校師生總人數已是五千多人,可謂是人氣興旺,學校越辦越紅火;15年教育工作被眉山市評為先進集體,高考更是喜獲豐收:15級文考本科上線率居市重點中學第一名;重點本科線上線率居市重點中學第一名;應屆上本科上線率居市重點第一名;藝體雙本科人數居市重點中學第一名;文考、藝體本科上線居市重點中學第一名。初中升考再創輝煌,榮獲全縣初中教育評估一等獎,我們二中仍然高揚仁壽初中教育這面旗幟!學校硬件建設日新月異,教育設施得以不斷完善。學校教學條件的改善,為全體師生工作、學習和生活創造了良好環境;學校科研的風氣在教師中蔚然成風,力做學習型、複合型、科研型、創新型的新型人民教師,在全體教師中正不斷興起,開展了青年教師賽課活動和主題班會賽課活動,掀起了教學科研的熱潮;歷時6年的省級科研課題發展特長無差生的研究成果不僅通過了省級專家組驗收,而且現已向國家申報課題;在省市縣開展的各類各項比賽中,教師們認真輔導,強化訓練,同學們踴躍參與,頑強拼搏,2015年我校先後有幾百名師生受到各級各類的表彰和獎勵,獲得各級各類發放的獎牌達幾十個。老師們的辛勤勞動,同學們的奮力拚搏,不但為學校爭得了榮譽,而且為促進學校跨越式發展,為做大做強二中的規模,打造二中的品牌做出了重大貢獻。

  新年晚會祝賀詞(三)

  同學們,老師們!回顧過去,我們驕傲自豪;展望未來,我們豪情萬丈!面對二中明天的發展,路還漫漫其修遠。在繼往開來的2015年裡,我們將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不斷更新教育理念,樹立全新的人才觀,不斷改進教育教學的手段、不斷探索有效的管理、緊跟時代對教育教學發展要求,革故鼎新,與時俱進,永葆時代氣息。不斷強化師德建設,塑人類工程師靈魂,強化尊重學生,為學生服務的意識。努力打造二中品牌,以市場規律經營學校,以學生為主體,視學生為上帝,一切為了學生,為了一切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使學生能夠全面、充分、良好的發展;努力把我校辦成一所學生擁護,家長信賴,上級滿意,社會稱道,教師舒心的新型學校。在新的一年裡,我衷心希望學校的領導班子一如既往的精誠團結,求真務實,紮實工作;我衷心希望全校教職員工進一步轉變理念,解放思想,樹立新型人才觀,掌握現代教育方法,團結協作,拼搏進取,無私奉獻,為學校發展再立新功;我也衷心希望全體同學發揮二中人的三敢精神,立志成材,報效祖國,勤奮好學,永不言敗,做一名新世紀的優秀接班人。

  同學們,老師們!今晚我校舉行的慶元旦、賀新年晚會,一方面是慶祝新年佳節的來臨,另一方面更是構建一個平台,展示我校走特色之路,施素質教育,立成人成材之道教育理念,展示同學們積極向上、奮發進取的精神風貌,展示我們二中人敢與高的攀,敢與強的比、敢與好的賽的三敢精神。我們有理由相信,有學校的精心準備與組織,有各位老師們的熱情支持,有同學們的踴躍參與,這台晚會定將是快樂的、祥和的、成功的文藝晚會,一定會表現出學生不羈的才情和真我的風采。

  老師們,同學們,為了迎接時代的挑戰,讓我們精誠團結,銳意進取,開拓創新,與時俱進,滿懷豪情地向著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為再鑄二中2016年輝煌而努力奮鬥!

  最後,預祝本次晚會演出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年晚會祝賀詞
網友評論
新年晚會祝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