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祝福短信給客戶

周末祝福短信給客戶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周末祝福短信給客戶

  1、問候朋友一聲:周末快樂!願淅瀝小雨下完你所有的煩和憂!願溫暖晨風吹拂過你的快樂和幸福!願你的日子天天陽光明媚,花香滿園!

  2、周一快樂隨,周二幸福來,周三如意跟,周四甜蜜蜜,周五喜開懷!周末讓快樂的日子繼續吧!一個星期天天如意,日日開懷!祝你周末快樂!

  3、給心情放個假,和朋友聚一下。抬頭看看蔚藍的天,俯首嗅嗅馨香的花。撇開世俗的紛紛擾擾,讓人生回歸自然的本真。祝你周末快樂!

  4、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真誠”二字。你的真誠使我感動,願我們都以真誠求真誠!此內容來自:您的客戶朋友!周末快樂!

  5、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6、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7、送你五萬塊,一萬健康,一萬快樂,一萬平安,一萬好運,一萬幸福,一共五萬塊紅磚。嘿嘿,自己建造個美好城堡吧!周末快樂!

  8、降龍十八掌,把煩惱震得粉碎飛揚;九陰白骨爪,把憂愁趕走不留殘渣;乾坤大挪移,把快樂移入你的心底;讓幸福永遠陪客戶你一起。周末愉快!

  9、朋友不必多,知心就好;問候不要多,舒心就好;陽光不需多,溫暖就好;想說的祝福不必多,讓你知道就好。真心祝福客戶你周末開心快樂!

  10、周末到,悠閑享,健康身體要關照;莫煩惱,莫憂傷,莫讓心情多煩躁;笑臉展,享悠閑,輕鬆自在逍遙顯;願舒坦,願開懷,幸福快樂無邊界。

  11、沒事發個短信兒,祝客戶你健康有勁兒,吃飯餐餐美味兒,天天凈碰好事兒,工資年年翻倍兒,數錢數到手抽筋兒,總之一身福氣兒!客戶周末快樂!

  12、我用一分真誠,兩分問候,三分牽挂,四分祝福,五分友情,六分思念,七分溫馨,八分心意,九分關心,湊成十分溫暖的短信,告訴客戶你:周末愉快!

  13、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相隨,時時把我想起!

  14、快樂像浪花,退去了還留下笑語聲聲;幸福像陽光,灑身上更覺得倍加溫暖;祝福像輕風,追尋你送一份美麗心情!祝你周末愉快!

  15、一周有七天,周末祝福送七喜;生活喜喜好事連,事業喜喜賀升遷,愛情喜喜添浪漫,財運喜喜賺大錢,旅程喜喜報平安,健康喜喜福壽添,心情喜喜樂無邊!

  16、周末,釋放久違的微笑,聆聽歡快的心跳,品味細節的美妙,投入家人的懷抱,呼吸陽光的味道,瀏覽風景的美好,走出人生的驕傲。

  17、周末來到,笑要瘋狂,樂它個拚命三郎;玩要張揚,美它個弔兒郎當;讓煩惱去見鬼,讓憂傷去天堂;祝你幸福心靈來流淌,吉祥如意亮堂堂!

  18、周末到了,辛苦了一周,讓我們好好享受一頓美食吧!西餐來點披薩牛排,中餐吃點川菜粵菜,甜品來份慕司蛋糕,祝你周末胃口好,心情好,什麼都好!

  19、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客戶,周末好!

  20、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周末愉快!

您正在瀏覽: 周末祝福短信給客戶
網友評論
周末祝福短信給客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