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爸生日祝福短信

老爸生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老爸生日祝福短信

  1、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2、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3、我的祝福悄悄的捎來我對你的愛,願您的這個生日過得稱心又如意,當一天過去,你輕輕躺下享受安寧,願幸福瀰漫著你安靜的金色夢境。

  4、送你康乃馨,你一定說我浪費,送你蛋糕,你一定說我誇張,送你現金,你一定說自己不缺,那我就送一條短信吧,老爸,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5、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自行車籃里,一直陪着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6、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7、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8、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祝您生日快樂!

  9、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您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0、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

  11、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12、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

  13、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14、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生日快樂!

  15、五十歲的男人是一條煙波浩渺的長河,可隨年長者泛舟河中,同唱悲涼滄桑的號子,細嚼生命兩字的涵義;可跟同齡人散步河邊,同覽五彩斑斕的石子,思索人生歲月如歌的真諦。

  16、願我親愛的媽媽/在特別的日子裡特別快樂!

  17、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18、不論頑石、泥土、草木,山會不分厚薄來承載;不論水汽、水滴、波濤,海會敞開胸懷包容。父愛如山,父懷如海,父親,我祝您: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19、我脈搏流淌着的是您的血;我的性格烙着您的深深印記;我思想繼承着您的無盡智慧……我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 老爸,祝生日快樂!

  20、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海邊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輕柔,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海風,請它們帶去我對您深深的祝福。

  21、摘一片楓葉,采一朵丁香,願您生活的詩行留下芬芳.

  22、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23、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24、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25、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這賀卡捎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6、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7、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28、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29、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30、我要向所有人大聲宣布:爸爸,我愛你!

  31、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願父親生日快樂!

  32、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您正在瀏覽: 老爸生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老爸生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