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的結婚祝福語

搞笑的結婚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搞笑的結婚祝福語

  1、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願你們能永遠擁抱着愛情的甜蜜。

  2、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3、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4、大偉看了,開玩笑地說:“我們嘴上說著祝福你的話嫌不夠,還要在本子上寫下來?”

  5、“局長的賀詞一定‘不同凡響’,站得高度跟我們肯定不一樣。”老胡、大偉奉承地說,一邊伸過頭,想看看他寫些什麼。

  6、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8、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9、馬局長接過我遞過去的筆,看了一眼我們三人寫的賀詞,提起筆就寫。我們湊過來,朝留言本上看去,只見上面寫着經典的領導結婚賀詞:“同意他們的意見,請抓緊落實。馬大海”。

  10、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1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2、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13、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4、這時老胡在一旁有些等急了似的說:“這有什麼,不就是把嘴上說的話在本子上寫出來嘛,我先寫第一句。”老胡說著,提筆就在留言本上寫下“早生貴子”四個字。大偉接過筆,在上面寫下“白頭偕老”四個字。見老胡和大偉都提筆寫了,我拿過筆,寫下“舉案齊眉”四個字,邊寫邊說:“我希望阿良夫妻二人今後生活相敬如賓,恩愛有加。”

  15、我推脫着:“這結婚賀詞的留言,還是局長您先來。”

  16、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17、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9、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0、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21、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一鍵送 定製下發

  2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3、新郎說:咱們可真是包辦婚姻啊?新娘驚訝地問:怎麼,你不願與我結婚?新郎笑着說:你看,新房、裝修、傢具、電器、婚宴不都是父母包辦的嗎?

  24、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5、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6、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後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後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27、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0、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31、新郎迎娶新娘時,伴娘雷人的說:貨已售出,概不退換。新郎接雷人一句:有三包嗎?

  32、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33、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34、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3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6、新婚之夜,新郎望着嬌嫩欲滴的新娘讚美道:我真該請個雕刻家將你完美的身材雕刻下來!話音剛落響起敲門聲:你好,我是住隔壁的雕刻家!

  37、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38、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後新郎回到卧室,竟發現床上躺着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裡?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結婚祝福語
網友評論
搞笑的結婚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