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兄弟結婚祝福語

兄弟結婚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兄弟結婚祝福語

  1、憧憬着漫漫無邊的婚姻長路,計算好不停漲價的油鹽醬醋。

  2、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珍惜這愛情,如珍惜着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4、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新婚快樂哦!

  5、新婚美好如明月。值你新婚之際,請允許我加入祝福的行列,接受我對你和XXX小姐的神聖結合的最誠摯的祝賀。

  6、從昨天走到今天,不容易,道路彎彎曲曲,坎坎坷坷,從中有過悲歡有過離合;從今天走到明天,不容易,路上荊荊棘棘,索索絆絆,誓將攜手共度,勇往直前。祝新婚快樂,一生相伴。

  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8、當幸福的鐘聲響起來,一對新人面對美好的未來,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倆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美好的時刻直到天長地久,愛到天荒地老!

  9、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揣着祝福的酒杯在你倆面前,希望你倆度過開心的每一天!

  10、愛情是有人在乎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整天地想念你。兄弟,你今天總算如願以償了吧。

  11、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12、安慰好哭泣的情敵,告別了單身的兄弟,毅然走進圍城裡的80平米。

  13、今年收到第一件喜事莫過於兄弟要成家了,哥們會放下手上的活準時道賀的,到時記得多喝兩杯,有佳人在身邊的滋味如何?提前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14、從今以後,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5、友情似茶,沖不走那淡淡清香;思念如煙,脫不了那千絲萬縷;生命如歌,禁不住那心靈共鳴;你我如故,停不了那拇指互動:在一個雨後的清晨,我摘了天邊那束極艷的彩虹,編織兩個字寄給你倆!

  16、從此後,天更藍,月更圓,你對未來有了更多期盼;從此後,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會感到孤單。生活開始幸福美滿。朋友,新婚快樂!

  17、朋友,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

  18、愛就一個字,相戀一輩子,相知一輩子,相依一輩子。愛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們幸福永遠直至白髮蒼蒼!

  19、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20、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1、幸福來臨喜迎門,春滿花開又一春,春光得意喜盈盈,看見老同學這般幸福樣,就知道有多甜蜜了,祝你們永遠生活在甜蜜中。

  22、一切盡在紅包中,兄弟你懂的。狠狠幸福吧!

  23、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的幸福啊,鋪滿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福澤你們日後的每天每夜。祝福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24、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25、願清晨的露珠給你倆帶來一整天好心情,願早晨的太陽給你倆帶來這一整天的笑容,願晚上的月亮幫你倆忘掉一整天的煩惱事,願夜晚的星星幫你倆進入甜美的夢鄉!

  2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7、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28、雨雪霏霏,難擋一片紅葉深情寄;吾心蕩盪,迸出滿腔熱忱厚意托。衷心祝福新郎新娘新婚!

  29、春之雲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新郎新娘: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30、單身貴族今破產,五好家庭新開張。花前月下許多年,如今終於見牡丹。戒掉煙酒與鬼混,老老實實去結婚。一入圍城深似海,送君幸運救生圈。祝:新婚快樂

  31、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32、灰太狼,紅太狼,一個“平板”“鍋”,一個“包”,你追我跑抓“洋洋”,祝小夫妻倆結婚快樂,日子越過越洋洋!

  33、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34、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

  35、相識、相知、相愛、相守,你們已風雨同舟,一定要珍惜上天賜予你們今生的幸福。

  36、大紅喜字帖窗前,大紅燈籠懸門旁。新郎胸戴大紅花,嗩吶鞭炮迎新娘。紅彤地毯鋪門前,郎抱新娘進新房。親朋好友前來賀,歡聲笑語鬧洞房。祝賀新人一生緣,年年歲歲相隨伴。恩愛一世白頭老,夫妻和睦建家園。

  37、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38、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39、兄弟今天結婚,不管別人祝不祝福,我反正是祝福了。祝新婚大喜,早生貴子!

  40、兄弟的酒就是醇,兄弟的糖就是甜,兄弟的煙就是香,兄弟選得愛人就是美,在這幸福的日子裡,送上真誠的祝福,祝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4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2、有一種負擔叫作甜蜜,有一種幸福叫作永恆,有一種朋友叫作兄弟,在這甜蜜的日子,兄弟祝你們幸福永恆,早生貴子!

您正在瀏覽: 兄弟結婚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兄弟結婚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