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祝福語語錄

結婚祝福語語錄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結婚祝福語語錄

  1、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願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2、這是一個喜慶的日子,到處張燈結綵,喜氣洋洋。這是一個值得祝賀的日子,眾朋鄰里齊相聚。這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鞭炮齊鳴鑼鼓喧天。這是一個讓我們永遠記住的日子——新婚紀念日。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3、喜鵲喳喳叫,喜事終來到。新人拜天地,父母笑盈盈。盼得子女長成人,結婚生子立家庭。祝願新人意志堅,同心同德白頭偕,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4、禮炮繽紛空中嘯,花團錦簇新人笑。車水馬龍門前繞,賓客親朋屋內鬧。花好月圓時刻到,共拜花堂滿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鳥。願你們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5、叫漫天紛飛的雪花捎去我的掌聲,催呼哮的北風吹去我的賀彩,托天空明月捎去我衷心的祝福,讓片片流雲奉上我真摯的情意,在你們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祝我親愛的朋友,從今以後愛河永浴!

  6、花開並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恭祝賢伉儷,新婚甜如蜜;祝福送給你,鴛鴦永比翼。祝:新婚快樂!

  7、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攜手共進,花好月圓。

  8、一拜天地,日子甜蜜不受氣;二拜高堂,家庭美滿福綿長;夫妻對拜,美好生活更精彩。一對新人結連理,百年好合情不渝,喜結良緣是天意,新婚快樂愛永繼!

  9、人生三大喜事遇兩件,洞房花燭難又難。如今遇到知音人,花開並蒂得實現。新娘美貌似天仙,心地善良不一般。同心同德同發展,家庭幸福永恩愛。祝你們幸福美滿!

  10、人未到心意到,短信把祝福來送到。曾幾何時共嬉笑,如今將為人妻不可鬧。洞房花燭君在笑,親朋好友身邊繞。我的祝福不可少,祝你們生活幸福,白頭偕老!

  11、鞭炮聲聲喜樂鳴,上門女婿進門來。新郎伶俐人人愛,親朋好友都稱讚。新娘美貌賽天仙,路人圍觀贊不絕。歡天喜地拜父母,情投意合入洞房。郎情妾意看不夠,美滿婚姻萬年長!

  12、因為愛情,你們走進這情感的聖殿,許下今生的誓與諾。因為愛情,你們付出了相互的關懷,共享今後的苦與樂。祝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3、鑼鼓聲里新人笑,紅對聯中賓客鬧。新郎掀起紅蓋頭,胭脂飛上新娘妝。深情凝望表衷腸,愛情誓詞挽情思。攜手邁向幸福地,同心步入溫柔場。真心祝願君新婚快樂。

  14、張燈結綵風光美,鳴鸞和鳳伴春來。芙蓉靜映花含笑,玳瑁筵開酒合歡。柔情似水心相映,佳期如夢情意濃。千秋良緣一朝定,百年伴侶自此始。祝願你新婚快樂,和另一半白頭到老。

  15、羨慕你們,從最初的愛戀到心心相印,許下誓言約定一生的忠誠;恭喜你們,從愛情的田野步入婚姻的殿堂,伴着甜蜜敲響幸福的鐘聲;祝福你們,從平凡的溫馨到白首的不離,數着快樂靜看子孫滿堂。老朋友,恭祝新婚快樂。

  16、郎騎白馬迎新人,一鳳一凰鬧新婚。黃毛丫頭沏新茶,鴛鴦彩綉刺新花。一拜天地順天道,二拜高堂盡人道。夫妻對拜可雙贏,幸福家庭有愛情。浪漫花燭洞房夜,君需努力好做爹。新婚快樂!

  17、佳偶天成喜盈盈,鞭炮齊名樂融融,心似花開美滋滋,結伴洞房莫嬉戲,紅光暖心浪漫夜,枕邊相伴到天明,相親相愛到白頭,攜手共進家和睦。祝:百年好合!

  18、梅花盛開迎新人,雪花漫舞慶新婚,郎有才華前途好,女有美貌惹人喜,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對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9、蜜語甜言相知相伴終得緣定三生,心心相印相敬如賓終獲長相廝守,不離不棄同甘共苦註定白頭到老,親朋高坐皆大歡喜佳人已成雙,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20、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21、克服了愛情海中的迷茫,經歷了愛情海里的風雨,終於等到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恭喜你們喜結良緣,共浴愛河。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幸福到老。

  22、鮮花紅紅艷艷彰顯着喜慶,鞭炮轟轟烈烈彰顯着吉祥,闔家歡歡笑笑彰顯着美滿,親朋熱熱鬧鬧彰顯着快樂,愛情纏纏綿綿彰顯着幸福,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23、張燈結綵結良緣,鑼鼓連天佳偶成;夫妻對拜百年好,親朋高坐皆歡喜;推推搡搡入洞房,良辰美景貴如金。新婚之日,我的短信帶着最美的祝願,瀟瀟洒灑飛來,願你恩愛甜蜜,美滿常駐,幸福縈繞。

  24、月老牽紅線,姻緣一線牽,真愛一世情,浪漫相扶老,花開並蒂蓮,生生世世好,今日結良緣,草美花也笑,祝君共白頭,百年都嫌少,祝新婚快樂!

  25、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26、誰用胭脂染紅了你不語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了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贏取了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哦。

  2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的姻緣。在這雪花紛飛的季節,你們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真心地祝願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8、日麗風和桃李笑,珠聯璧合鳳凰飛。玉樓光輝花並蒂,金屋春暖月初圓。笙韻譜成同生夢,燭光笑對含羞人。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真心祝願新婚快樂。

  29、蜂忙蝶戲相為伴,鶯歌燕舞總成雙。當門開花並蒂枝,迎戶高樹正交柯。琴瑟今朝多和諧,鶼鰈從此兩相依。白首齊眉心相映,春暖花開情深深。新婚快樂,願君與另一半共挽同心結一生,共和相思曲一世。

  30、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您正在瀏覽: 結婚祝福語語錄
網友評論
結婚祝福語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