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端午節送給家人的祝福短信

端午節送給家人的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端午節送給家人的祝福短信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端午節送給家人的祝福短信

  1、萬水千山粽是情,糖餡肉餡啥都行,糯米粘着紅棗香,粽葉包着朋友情,雞蛋伴着艾葉煮,平安健康永一生!祝您 端午節快樂!!

  2、古人屈原投江自殺,源於報國無門。今朝你深深的闖進我的心房,那是因為我愛你至真至純!祝福端午!祝福我們的愛情就像粽子蔫蔫乎乎.

  3、端午粽子香,端午粽子甜,端午的祝福送心間;端午的粽子黏,端午的粽子滿,端午的問候不會晚。端午節又到,祝你端午快樂,好運連連。"

  4、我拿我對你的祝福與龍舟賽快慢,結果弄得賽舟的人都說:“小夥子,你行!”岸邊的姑娘:“真給力啊!”看到我的祝福,你笑了嗎?端午節快樂

  5、當年屈原站在江邊永別了端午,如今卻有一個6月6和他相遇幸福,為了給你一生節日祝福,只能給為5月5犧牲的屈原道一聲對不起了,願親愛的朋友節日幸福".

  6、端午端午,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端午端午我想你,就像蜜蜂想花蜜。

  7、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吃自己的粽子,讓別人眼饞去吧。祝,端午快樂。"

  8、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粽子裡面的蜜棗,我要做糯米還要做粽子~,把你包裹着,緊緊裹着,讓我們一起過了甜蜜幸福的端午節!

  9、我和你的關係,是那麼那麼的緊密,你去哪裡我都會跟着你,直到最後一刻,別人將我們分離。知道你又想多了,其實我說的是粽子和粽子皮!端午節快樂!

  10、端午又來到,祝福先送到。滿街飄着粽子香,點點菖蒲掛牆上,懷念屈原淚羅江,祝願送到你心上。願你幸福生活長又長!

  11、端午來到興緻高。五花大綁把你套,挾持住你速度跑,跑到咱家小灰窯,先叫哥哥歇歇腳,再把你的衣服撩,白嫩身體慾望高,狼吞虎咽把你咬,吃粽子真好!

  12、我用愛心包裹一顆顆時間的米粒,摻進我蜜的甜膩,水的柔情,在足夠把你我融化的熱情里,相依相偎,相濡以沫,直到你我融為一體。我們不是粽子,我們是一顆相愛的心!祝你端午節快樂!

  13、每年端午節,來到你身邊,品着你的味,嘗着你的鮮。大棗傳真情,你我心相連;糯米香又粘,思念在人間;紅豆生南國,相思在天邊。

  14、今年粽子銷量不佳,銷售經理面對大海訴說苦惱,屈原說,你進來,我出去。

  15、收到本條短信可以到移動大廳免費領取10個粽子。趕緊去,到了別說短信是我發給你的。

  16、想念,不要太滿,只要讓我看得見;祝福,不要太多,發條短信即可;粽子,不要太大,只要肚子裝的下。怎麼樣,要求不多吧?端午到了,記得吃粽子啊!

  17、端午節什麼祝福最簡單最能表達出節日的氣氛字數最少,想一想,想一想是什麼呢? 是:端午節快樂!哈哈簡單的問候

  18、祝福不趕早也不趕晚,就趕在端午這一天。端午的粽子甜又甜,祝你幸福生活永綿綿,身體健康好運連!端午快樂!

  19、粽子不能吃太多,因為肚子要裝思念!粽子不能吃太少,因為我們要領媽媽包粽子的情!今天是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祝福遠方的你節日快樂!

  20、端午節又到了,今年的我沒有準備特殊的禮物,只是準備了我的關心、誠心、愛心,這些統統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

  21、整整一年沒見你,撕心裂肺狂想你,小巧玲瓏的嬌軀,潔白滑嫩的身體,撩起你的綠外衣,聞到你的清香氣,輕吻你的白身體,情不自禁想咬你,來吧,小粽子!"

  22、控制我的心跳,壓抑我的狂燥,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早點把你幹掉……啊,粽子,節日快樂!

  23、粽子們在討論跟糕點隊將舉行的端午龍舟賽。肉粽說:“我們全身裹得嚴實,不怕水。那些包子蛋糕們一遇水全身松垮,都沒力氣划龍舟了,輸得還不夠慘?”素粽說:“聽說這次糕點店配發了他們密封包裝袋,穿上不怕水,就再來挑戰我們了。”

  24、我知道你很喜歡他,每次捧着他都像捧着稀世珍寶。粽子都要涼了,你就不能讓我咬一口嗎?

  25、碧綠的艾葉里,包裹着幽香的粽子,幽香的粽子里,有絲絲的祝福。祝福你生活每一天,幸福美麗,快樂如昔。祝端午節快樂!

  26、屈原說,他在水裡好冷,好委屈,早知道有這麼多種好吃的粽子,他就不去跳海了。

  27、好不容易得到了你,看着你那嬌嫩細滑的身體,我的心裡激動無比,但是我又忍不住好奇:你裡面到底有些什麼東西?悄悄告訴你,我喜歡鮮肉陷的粽子!哈哈,端午節快樂!

  28、吃了粽子以後,我腰也不疼了,腿也不抽筋了,幹活也有勁了,一口氣能上五樓了。

  29、天天盼着見你,卻總遙遙無期,夜夜盼着親你,夢裡為你着迷。今天見到你,忍不住狂喜,扒開你的衣,慢慢吃掉你,讓你再也不能離。愛粽子的你,端午快樂!

  30、今年五月五粽子不能來我家了,因為粽子喝了不少雄黃酒醉駕被交警查獲,還趁着酒勁反抗,被五花大綁送去醫院驗血並拘留了。諸位可適度飲酒歡度端午佳節,但不能酒後駕車,看看粽子乾的蠢事吧。祝端午節過得開心。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送給家人的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端午節送給家人的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