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師結婚祝福語

老師結婚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老師結婚祝福語

  1、艷陽高照人心暖,多年光棍喜開顏。從今夫唱婦隨有人伴,舉案齊眉人人羨。花好月圓結連理,比翼齊飛賽神仙。祝願新婚快樂無極限,姻緣美滿白頭偕!

  2、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在這個美好的時刻,祝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3、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祝恩師花好月圓,緣訂三生。

  4、祝福尊敬的老師和漂亮的師母永結同心幸福美滿

  5、老師為我們的成就驕傲,我們為老師的幸福驕傲。

  6、桃李增華坐帳無鶴,琴書作伴支床有龜。

  7、你是鹼,新娘(新郎)是無色的酚酞,只有碰到你,你們的生命才會有顏色。祝願你們的愛情,像氟氯烴一樣天長地久,像螯合物一樣穩固堅定,像麥芽糖一樣溫馨甜蜜,像焰色反應一樣絢麗繽紛。

  8、祝恩師永浴愛河,鴛鴦璧合。

  9、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1、祝恩師美滿良緣,幸福永遠。

  12、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3、琴瑟在御 琴瑟友之 情投意合 瓊花並蒂 喜締鴛鴦!

  14、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衝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並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15、月老牽紅線,姻緣一線牽,真愛一世情,浪漫相扶老,花開並蒂蓮,生生世世好,今日結良緣,草美花也笑,祝君共白頭,百年都嫌少,祝新婚快樂!

  16、這是一個喜慶的日子,到處張燈結綵,喜氣洋洋。這是一個值得祝賀的日子,眾朋鄰里齊相聚。這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鞭炮齊鳴鑼鼓喧天。這是一個讓我們永遠記住的日子——新婚紀念日。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17、祝恩師永浴愛河鴛鴦璧合

  18、親愛的老師,您和師娘就像X軸與Y軸,有着相交相同的起點與目標,也有向著未來無限延伸的力量與執着。衷心祝願恩師與師娘美滿良緣,幸福永遠。

  19、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20、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1、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2、嗩吶聲聲報喜來,禮炮繽紛賀新婚。神清氣爽新郎美,含羞帶笑新娘俏。交杯美酒齊痛飲,洞房花燭美事成。夫唱婦隨恩愛偕,舉案齊眉人人羨。親朋好友來道賀,喜笑顏開祝福來。祝你新婚快樂,一生一世恩恩愛愛!

  23、心心相印相敬如賓鐘鼓樂之昌符鳳卜唱隨偕老唱隨偕樂詩詠好逑

  24、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5、願你倆如染色體、DNA一般,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6、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幸福與日俱增!

  27、玉樹銀花飛嬌俏,歡天喜地真美妙。四方賓客歡喜笑,雙方父母幸福繞。同心舉起相戀杯,同德共渡愛情河。一生一世相牽走,一世一生心相印。祝君新婚大吉大利。

  28、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你心底。

  29、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30、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老師幸福永遠!

  31、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2、祝福尊敬的老師和漂亮的師母永結同心幸福美滿!

  33、師傅師母佳偶天成,琴瑟和鳴!

  34、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5、老師神仙眷屬 才子佳人相親相愛 祥開百世 珠聯璧合!

  36、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7、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38、一顆紅心,兩行對聯,喜慶佳日來身邊。雙方父母,一對新人,今日對面慶永遠。一句知心,兩句溫暖,往日情義心纏綿。一陣鞭炮,一陣喜樂,督促新人花轎前。一場歡聲,一場笑語,洞房二人樂無邊。

  39、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老師,祝願您開心無窮,身體函數斜率為正,工作如平滑曲線順順利利!

  40、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

  4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42、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43、祝福老師幸福儀錶天下,子孫滿園。

  44、親愛的老師,您就象那春天的細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您給予我們的愛和關懷將鼓舞着我們走過艱難困苦。在您新婚之際,祝您倆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結婚祝福語
網友評論
老師結婚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