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生活,需要品味。

生活,需要品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需要品味。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0O小碎花布裙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易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忘了是哪年哪月的哪日,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一個人獨自承受這份心情時,那樣的滋味,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的。

  漸漸的,熟悉了,可接踵而來的是更大的考驗。雖說每天都坐在辦公室里,舒舒服服的,在別人看來,這是多好的享受啊。可,那大概也只有自己知道這份感覺吧,並不是他們想象的那樣美好。心裡壓抑着,渴望得到別人的理解。父母的期望我不是不知道,只是,這樣的生活,對於我來說,可能真的不適合吧。

  行屍走肉般的過着日子,有着想做卻不能做的事,曾經的那個愛笑、活潑開朗的自己已不在了,從而變得沉默不語。很努力的去適應這樣的生活,很努力的讓自己變得現實,不再去做那些小女生愛做的夢,可自己畢竟還是個小女生、能怎樣呢?

  雨果說:誰虛度年華,青春就要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

  是吧,一個人一生、一輩子有多久?可能也只有三萬多日子吧,經不起我們這樣的虛度,有人說:那些被揮霍的年代,叫做青春。現在的我們,最大的本錢也就只有青春吧、它能被我們揮霍多久呢?三年?五年?十年?就算是這樣吧!那揮霍完了,然後呢?就這樣白白等着自己老去,直至死亡?被埋進土壤的那一刻才明白原來這一載青春又完了,才後悔嗎?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路本是一樣的的,只看你怎樣去走了。坎坎坷坷,是人生道路上難免的,但要去克服,風雨過後,總會有一道靚麗的彩虹。

  我們不能忘記以後的歲月還有那麼漫長,那就慢慢去品味吧,品味生活,品味人生,品味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品味。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