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春風掃落冬季的陰霾,留下,歲月走過的痕迹。

  飄揚在風中的歲月,寫下一段往事,記錄那些曾經。

  ——題記

  可能有些回憶掉入了大海,可能有些往事隨冬風遠逝。春風依舊,誰把故事寫在春季,把思念寄於春風。

  熱鬧的街頭,年味依舊。一切似乎從未改變過,只是在歲月的潮汐中,有些回憶被擱淺,有些人被遺忘。擦肩而過的昨天,記憶模糊的曾經,無聲地消逝於指縫之間。

  寂寞的巷尾,雨輕輕地飄落,驚擾了寂靜的夜,也打濕了平靜的心情。也許,總有一些往事回不來,總有一些回憶避不過流年的雨滴。

  歲月的長河中,拾起一片記憶的碎片,那一季的我們,演繹着青春的故事。而如今,往事終究淪陷似水流年,多少人從我的故事中走出,屬於我的故事篇章,又被誰所取代。

  也許,喜歡上了這樣的黑夜,雖然有一些寂寞,卻能放下所有凌亂的回憶,任憑繁亂的思緒隨春風飄遠,去感受一份孤獨,享受一片安靜。

  歲月無聲,往事不堪追憶,早已錯落紅塵。尋找過往的足跡,卻是流年中觸摸不到的一片虛無。

  或許,想要到達遠方,就避免不了沿途的坎坷。嚮往光明,就必須先經歷黑暗。

  時光流轉,四季交替,就讓春風翻過陳年的篇章,就讓歲月譜寫流年的新章節!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