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夜空粘着若隱若現的星點,遠方而來的流星劃破天際,抒寫着屬於這個夏天的浪漫與唯美。夏天的天空擁有專屬的蔚藍,掛着幾朵白雲,簡簡單單。即便如此,也不忍心把你比作它,比作這個夏天。

  朝夕相處,腦海早已滲透了屬於你的點點滴滴,那一抹梨渦淺笑,令人心動的可愛;凌波微步,飄忽若神,訴說著古典的溫柔與優雅。躁動的夏天早已失去那份可愛,遺留不多的溫柔也在狂風肆虐下消失殆盡,無情的狂風滌盪五月寵愛的嬌嫩,甚是蕭條,多愁善感的你怎堪忍受這廝折磨。

  儘管夏天如此的粗魯,你也不曾介意。你說,夏天匆匆地趕來又急急忙忙地離去,給予的期限未免太短。是啊,奢望能瞬間把這所有美好留下,卻往往事與願違。空曠的天空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極其刺眼,周圍的世界也變得格外耀眼;嘗試戴個墨鏡欣賞周圍的一切,卻如黑白電影一般,單調灰白;小心翼翼地拉開窗帘去感受夕陽渲染的夢幻,看到總是瑕疵掩蔽的灰暗。一次次的期待,一次次的擦肩而過;機緣或天道就像無情的劊子手,一次又一次地扼殺夏天綻放的美麗,夏天也最終經不住歲月的蹉跎,香消玉損。

  日子一天天地走着,你和我將隨着一個個黃昏黎明慢慢地老去。歲月會帶走你的容顏,但永遠無法剝奪你的那份可愛與溫婉;時間會沖洗你的妝艷,但永遠無法卸下你那無與倫比的美。總有一天,你和我將會離開這個世界,唯獨你的美將與這篇章永存於世。

  它將穿越時空,在很久很久的以後,人們依然記得在很遠很遠的過去,存在着一抹夏季的唯美。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