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胡言亂語

胡言亂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夜晚的星空,一片黑洞洞,看不見你的眼藏着多少的悲與哀。此起彼伏的思緒如同泛濫的洪水,讓我煩躁讓我憂。經歷人間滄桑才知人生苦難,單純的我們維繫不了最初的美好,只能隨波逐流。至到磨損掉我們的稚氣,讓我們成為現實。無奈的我們只能對我們既將埋葬的青春說一聲再見,然後好好享受我們現在所擁有的美好。

  時間在我的摧殘中度過,偶爾會讓我峰迴路轉,偶爾會讓我跌宕起伏,偶爾格格不入。有時談笑風聲,有時鬧偶點小情緒,有時打打架,瘋狂瘋狂。這樣的日子似乎很好,但好像少了什麼。也許有的時候日子過的太舒服了也是一種錯。這樣舒服的日子又拿着令同事羨慕的工資,很容易找來妒忌,於是,投訴也接踵而來。

  但是這又似乎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地方,這裡埋葬了太多人的希望與快樂,以至於都不願再想起這個地方。和我們共患難的同事們日漸的減少,陌生的臉龐逐漸的增加。我的心莫名的就痛了起來。是呀,不僅一起當過兵的感情深,一起開過慌的感情也很深。如果幾年以後我們還能這樣坐在大樹下回憶一以前的日子該多好呀!可是說這句話的人也走了。

  短暫的暴雨掩埋不了夏日的悶熱,平靜的表面欺騙不了內心的憤怒。我一直在努力的去置身事外,可是我還是攪和進去。這就是我,我沒有辦法對每一件事情不理不睬。

  頭兒說的一點也不錯,兩點最近的距離不一定是直線。有的時候直來直去不僅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周邊的朋友。吃一塹長一智。走入社會也有好幾年了,但總是長不了一智。連我也不知是為什麼。不想怨天尤人,更不想自甘墮落,於是我只有不斷的去充實,去完善。於是我選擇堅持下來,堅持在我的崗位上,做我喜歡做的事情,不論多麼的艱辛。

您正在瀏覽: 胡言亂語
網友評論
胡言亂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