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章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彼岸花開

  六月雪來

  清新薄荷

  沁涼半夏

  映日荷花

  夜,岑靜如初,窗外,寒風咧咧,細雨綿綿,念一座城,想一個人。西江月下,木棉花開,火紅的溫情,如你的笑靨,緩緩綻放。記憶,似劃開夜的流星,照亮我的落寞,念,在心底,奔騰起留戀,擁唯美萬千;懷想,暖暖冬日,驅盡心的冷漠,讓久遠的愛,從新燦爛。

  英雄城裡,飛絮滿天,心若在,往事隨煙。匆匆,在別離之後;匆匆,在你的夢囈里。雲舒雲卷,人潮湧動,這春的嬌美,湮滅無蹤。是誰?忙忙碌碌,四處奔波,遺忘了心的嫣然。是誰?擁一份辛勞,握一卷努力,為夢執着,珍愛曾經擁有。菩提樹下,頓悟,遲來的真切,似風帆,隨浪而歡。離亂的眼,痴迷的心,擁你入夢。城,不再荒蕪,不在頹廢。一切,散開在塵煙里。

  幾縷蕭瑟,吹折九曲黃河;木葉翩翩,愁煞金城羈客。夕陽斷腸,飛鴻南去,捎不盡相思。雲霞散漫,昏鴉凄惻,這秋的涼,透徹心扉。禿枝落魄,黃葉隨風,此城的半秋,撕裂思念。憶昔,歡聲笑語,獨悵玉笛飛聲,涌動的繁華,帶着喧囂,寂寞心的氤氳。

  塵埃,在你之後,落定。

您正在瀏覽: 亂章
網友評論
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