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愴然確失

愴然確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笑問世間情問何物,試問朋友又為何物。有人言:君子之交淡如水。戲謔句,就怕彼此滿腹壞水。曾有伯牙碎琴謝伯牙,朋友如月,心照不宣,心心相印,相互依偎,毫無芥蒂,更無城府。

  剛看到這題目是,可能別人會義憤填膺義正言辭斥罵,這不是愴然若失嗎,怎麼跑你這就~~這是無識無學,別誤人子弟。 別人笑我忒傻帽,我笑別人看不穿。

  最近挺煩悶的,且悵悵然若有所失。不為愛情,學業,家事而為朋友糾結。朋友最近貌似有距離,忘記我了。可能最近他比較忙吧,我阿Q道。回望曾幾何時,我們一起走過校園,一起食堂吃飯,一起宿舍談天道地,但真沒一起追過的女孩。多少次我們有說有笑,談及家庭、感情幾乎和盤托出。呵呵,更應該說我自己太傻?一廂情願真誠對待朋友。千年修得同船渡。

  現在不想去忙其他事情,只想靜靜的躺在床上,不經意間淚已滑落臉頰。落寞、悲傷、無奈充塞心間。這咋了,何以成這樣,一築故宮城牆築在我們之間。是我太浮誇?是我太高傲、、、、、、不知不覺我已是個沉默的人,但卻不是小波筆下沉默大一員,不是對生活厭倦,對生活沒信心。我的沉默只代表我此時在沉思。我的無語只代表我此時準備發言。

  我安慰道朋友會回來的,呵呵。可能他也會想像過路人甲,在我的戲中來也從去也匆匆,何況僅僅露半臉。

您正在瀏覽: 愴然確失
網友評論
愴然確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