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抱殘守缺

抱殘守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自古以來都有“男兒有淚不輕彈”,“男兒膝下有黃金”但當男生痛苦時,卻最是無助。明明是對自己很重要的事,但在其他人眼裡卻不值一提。那種痛無人理解,也無人懂得!最後也僅僅只能獨自痛苦!

  面對再也無法挽回的愛,只能黯然離開,但這又是否就是真的不愛了呢?強迫着自己忘掉心中的她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嘗試着本以為成功了;可誰知偶然的相見卻使心中構築了好久的防線就此潰散!

  依舊強迫自己嘗試着忘記!但終會再見!那一刻的擦肩而過!大步流星的他眼眶中蓄滿了淚水,卻強忍着不讓自己那最後一點尊嚴丟失!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她說,但又因為曾經的承諾,讓我不得不只是在心裡反覆念叨着!只能黯然的躲在角落裡悶頭大睡,陶醉在那個歸他主宰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那麼完美……也不只到是夢的美,還是現實的悲讓他滿面淚水!抱着凋零的水晶花,守着殘缺的夢……;;

您正在瀏覽: 抱殘守缺
網友評論
抱殘守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