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春天的驕陽到如今已經沒有了冬日的滄桑,久違的春雨也正在蠢蠢欲動,懷着感恩的心,準備隨時用它那弱小的來滋潤世間萬物,往日蒼白的記憶也隨着春天的綠裝重新煥發著驕人的艷麗。風在唱歌,鳥在歡悅一切都沉寂在春天溫暖的懷抱,只有那心裡的牽挂在飛揚的。春從來就沒有改變,只是有時也早退遲到,就像是玩忘了的小孩總有那麼點任性。人在這一刻總是會想的太多,春天在夢裡的春天是沒有色彩的,但是給你希望給你幻想,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一切都是那麼純真。小夜的春天無孔不入,想要看清她儘管你很努力但是卻無能為力,一層層的水霧讓你分不清到底是誰。是春是秋,是夏,是東。沒有色彩,一切的一切都是白和黑只有你的思念的人才是有色才的。世界很公平,春夏秋冬就像是人生的酸甜苦辣,到底有沒有味道只有自己知道。就像是樹經過一次次的瑞變始得它才如此的堅強才能在春的開始,把自己的美釋放給所有的人觀看。也不會因為任何的人兒才放棄自己的生命,只有老天才才能用它強勢讓他不得而言辭。但如果春天還在就會有新的生機。

  春天永遠是春天不會因人而改變,我喜歡春天既沒有夏天的熱,又沒有冬天的冷。有時也只是發放小脾氣和太陽鬧點彆扭。讓他那獨有的小毛毛雨滋潤一下大地,使得所有人都知道春來了。就那一點點的告示一點點的要求。讓土裡的呼吸也都知道了,伸出了,頭擦亮了眼睛,在查看春天是不是真的來了,它用那獨有的氣息告訴還在大地襁褓中的孩子們春天的到來,一個個的爭先恐後,只有那還在熟睡的孩子沒有聽得見。等到差不多大地上都沒有站的住腳的地方才有埋下頭在思考,等待來年春天的到來。大地綠了風兒起了一陣陣的綠波在歡快的笑着,在打鬧着,嬉戲聲隨着風兒的腳步走向遠方。一點點的化為能量消失在世間。

您正在瀏覽: 出春
網友評論
出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