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好久不見你了,我的鞋子。

好久不見你了,我的鞋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好久不見你了,我的鞋子。 標籤:小鞋子 我的中國夢

  那喇嘛手中不停轉動的經綸,在紀念一場偉大的恩賜···那羅馬大教堂里古老的鐘聲,在祈禱一個美麗的人生···

  那花甲老人手中帶着的老表,在留戀一段燦爛的曾經···那佛經里吟誦了無數個世紀,在乞求一個無私的原諒···

  而今,紀念的恩賜是感恩,祈禱的人生是期望的幸福,燦爛的曾經是美好的回憶,無私的原諒是當今倖存的大度。

  那是一雙不起眼的鞋子,但我曾經卻穿着它,踏足那雄偉的喇嘛聖殿,帶着它一起去聽那教堂里的鐘聲響起,我合上雙手,靜靜的祈禱,看着老人手中的舊錶,我就知道他是一個很念舊的人了,那是一個沒有魔鬼的世界,但他們仍在不停的吟誦那經文,一個個在圓寂之時,都把自己奉獻給了神靈。

  那是一雙我心愛的鞋子,不是因為它有多麼名貴,而是因為它是我穿過最舒服的一雙鞋子,也是我最好的夥伴,它一生忠誠於我,不會有任何的背叛。因為現實,當我走錯一步棋的時候我不得不將它暫時的擱淺在那個孤獨的角落裡,那裡沒有花香,它就靜靜在那等待着我,因為它懂我。

  那是一雙最貴的鞋子,世界上就這麼一雙獨特的金貴的鞋子,我很幸運,能把它穿在腳下。因為世界上自由一個我,一雙屬於我而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腳板。因為是世界僅有,所以它無比珍貴,你永遠都不要想着跟我穿一樣的鞋子,因為你不是魚,因為你不是我。穿着它,我曾在球場上,所向無敵,穿着它,我締造了很多關於我的美好回憶,有了它我的身體才完整,起碼不用光着腳丫奔跑。

  今天,它又回來了,跟着回來的還有自信。以前我不相信一雙鞋子可以帶給人們自信,但現在我信了,穿上它,感覺真好。我突然覺得,我對不住它,太狠心了,我做出的錯誤決定,居然連累了它,害它被無情的冷落了幾個月的光陰。

  現在,明天,以後,你就在我的腳下···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你了,我的鞋子。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你了,我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