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的迷茫

愛的迷茫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愛的迷茫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作者:攀燃女神英子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女人,即使獨舞、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其實不是,當愛使我顫抖時、心開始流血,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總是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多了解自己一點,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會這麼傷心了。有句話說的好,“落花有情、流水無意”此刻我不知道落花的無奈,是風吹過無痕的自然,還是時光若流水的無情。於是,對於愛情,便沒有什麼天長地久的奢求了,在茫茫人海邂逅最心怡的人,是一種無盡的感動,一種上天賜來的緣分。

  可這種緣分又有多少人能白頭攜手?我緊緊的握着手機,關掉了又打開,說不明白自己是怎麼了,是恨還是愛?不知道!只有不斷的聽着那些憂傷的歌。慢慢的睡著了。夢醒了只看得見落在身邊的淚水,一切虛偽的美好就像夢,可惜了,有緣無份確實挺讓人難過的,從那句結束的話說出來開始,愛情,就註定了這是一件悲傷的事,因此,那一刻、你電話里的訴言,長留在了我的腦海,偶爾會夾痛了所有美好的記憶,讓人憂鬱的無法釋懷。在內心中百轉千回。

  “愛“從此開始成為孤獨而悲涼的姿態,在這無法定格的思維中掙扎,一串串曾經的美好,不斷的浮現,曾幾何時,我們的相識,那時你是那樣的寬懷大度。曾幾何時,你拉着我的手,發誓要陪我走完艱難的人生之路,曾幾何時,哎!我不想再去回憶,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回頭是岸,可這種岸靠的使我顫抖,因為它使我增添了許多滄桑,可是如今,只有我一個人、享受着愛的痛苦,回想自己的愛情之路,是那麼悲哀,沒有人理解愛一個人的痛苦,也沒有人知道相愛不能相守的悲傷,而今,我為你付出的所有,轉身即成陌路,於是,此刻的一個人就這樣,想要把自己埋伏在角落裡,就這樣悄悄的忘掉,我知道,在我以後的日子裡,心理再也不會奢求什麼真愛了,陪着我的將是寂寥和無助。

  清淚兩行。傷心的我,冷靜地站了起來,思索着曇花一現的美麗,即使知道註定瞬間凋零,還是一如既往地選擇綻放,只為那最耀眼的一刻。也許,它的美麗正是因為它的短暫;也許,也是因為它的短暫,才讓成全了它的最美。輕輕地告訴自己:這就是宿命,不要再選擇逃避!愛過一個人,反反覆復輪迴沉澱在三生三世的輪迴,然而,有些愛,就像煙花一樣雖然絢爛但是卻又是那樣的稍縱即逝,只剩下未央的落幕了。喚起了最深層的失望,只得在獨自建築的寂寞的圍城,兀自爛漫。對於這個熟習而又陌生的世界,失去了永恆的固守。

  時光,經不起虛耗,讓太多的過往憂傷,都將變成一場驚慌,此刻只能懷抱自己,或堅強,或果斷,許多事,既然不能勇敢放棄,那麼就只能不斷地跨越。我知道,夢醒了,在傷感的尾翼里留下過一道清痕,有些事只能伴隨着時間走向美好的深處,我知道,生命中沒有這樣的一种放逐,也沒有這樣的一種奢侈,可以放棄現有的幸福,去追逐那無家的愛情。我這樣清楚的明白着,卻又深深的因為這種明白而柔腸百轉,思索千結。我不能呵,不能放棄我那些曾經擁有的,去等候在你的身邊,等你給我一個我看不見顏色的未來。我也明白愛情本身就是一種悲傷。

  或許,自己的愛情該散場了,年紀也大了,人生也不過是一場戲吧,戲散了也就沒有人偽裝自己真實的面具了。許多曲折婉轉的記憶,都隨着年齡漸增去收藏,到最後只是一個人一邊緬懷着,一邊遺憾着,走過一個個清逸的風景。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多少情,多少愛,就這樣,煙消雲散,不會留下絲毫痕迹,我依然是我,只是在我心中,有一道無法抹去的傷痕,只是在我臉上多了一道愁容,只是我知道,我的愛從此又添加了一道界限。

您正在瀏覽: 愛的迷茫
網友評論
愛的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