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450字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爸爸給我買了一部“小米”手機,聽爸爸說“小米”手機是現在最火的,比蘋果手機還要快呢!我本來很興奮,可是媽媽又不高興了,說“買手機嗎!幹嘛買個小米手機,兩千塊錢呢。”爸爸只是笑了笑說“女兒學習好,鋼琴也彈的好,買一個唄”。媽媽就沒有再說話了。

  小米手機很特別,大大的屏幕上面還有一個“M”形,它的右邊也有一個“I”的形狀,拼起來就是“米”。手機的上面有一個可以充電的插孔,還有一個解鎖的小鍵,它的右邊有一個聲音控制鍵和一個像機按鈕,左邊沒有什麼按鍵。

  我剛打開手機,屏幕上面就出現了一個小鎖子,要往下滑,才能解鎖。解鎖以後內容很多,有電子郵件、系統更新、便簽、日曆、地圖、文件管理、淘寶……應有盡有。但我最喜歡的還得數遊戲,小米手機上的遊戲很多,有AngryBirds-憤怒的小鳥、TalkingTom2-會說話的湯姆貓、水果忍者……

  我想,以後要賺多多的錢,給爸爸也買一部小米手機,當然,我也不會忘記答謝爸爸,我對爸爸說了一聲“謝謝爸爸,爸爸是世上最好的爸爸”。

  寧夏銀川興慶區二十一小三年級:伏蓉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200字

  我的生活中有許多高興的事,如:和同學一起去游泳,和爸爸一起去釣魚,我媽媽一起爬山,其中我最高興的是和爸爸一起去金魚了。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河邊釣魚,我們把魚餌弄到魚鉤上,然後把魚錢扔到了水裡,開始等待小魚上鉤,不一會兒,爸爸的魚線搖動了,爸爸用力把魚線收了上來,我們父子倆一看都驚呆了,釣上來的是一隻拖鞋。我們把拖鞋扔在一邊,繼續釣魚,過了大概一個小時我的魚線開始搖動了。我把魚線收了上來,竟然釣到了一條大約長四十厘米的魚,爸爸看到我釣上了一條大魚,給我鼓掌,說“兒子,今天晚上吃紅燒魚。”我聽到這個消息一蹦三尺高。我和爸爸高高興興的回了家。

  四年級:喜洋洋2012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高興的事 

  前幾天,我聽表哥說去廣東揭陽探親戚,我把這件事看得很重,並希望表哥也能帶我去玩一玩,了解了解廣東人的習俗. 

  自從聽聞這件事後,我每天都會這樣對自己說:“ 表哥,帶我去廣東,表哥,帶我去廣東 ……”就這樣,我天天都為這件事而失魂落魄.上課時,我雖然身心坐在椅子上,但我的心卻早已飛到九霄雲外了.我表面在聽老師講課,心裡卻和去廣東這件事摻雜在了一起.老師講的話對於我來說,只能算是過眼煙雲.每天都是如此,只是模模糊糊地蒙過每一堂課,隨隨便便地度過每一堂課.時間一天天過去,日子也在一天天消逝.去廣東的前一天晚上,我苦惱地伏在書桌上寫着作業,心想:看來我是沒希望了.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擰開門,就對我說:“曾毅,你明天要去廣東嗎?”我對爸爸突然說的話感到很陌生似的,我略帶喜悅着回答爸爸:“看情況,我去不去都無所謂.我嘴上是這麼說,但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第二天凌晨,我來到學校,坐在椅子上,心不在焉地讀着書.下課了,我立馬衝出教室,向校門外瞧了瞧.一連幾節課,都是如此.第三節課初,校長叫我背着書包,帶我走出校門.我在校門口就遠遠地望見了那輛熟悉的轎車.我心裡想着:肯定是我要去廣東了.我上了車,那高興勁兒壓抑不住內心的喜悅,終於露出了一絲微笑.我乘坐那輛轎車來到街上,見到爸爸早已準備好了,我又乘坐着爸爸的車,踏上了廣東的路程. 

  這就是我最高興的事,任何事情都奪不去它的地位.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300字

在我的記憶里,有一件高興的事,那就是過生日了。 

  有一天,我從外面回到家,發現桌上有幾盤菜,我走到媽媽的面前,媽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呀?你忘記了嗎?”“沒有”我說。 

  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樂開了花。接着,我還把蛋糕弄到了媽媽的頭上,我看見媽媽的滑稽樣子哈哈大笑,覺得真好玩。 

  從中午玩到下午,我們還是停不下來,玩得特別高興。 

  大家說:“鬧鬧,今天過得怎麼樣呀?”我說:“棒極了。”心情像開了花一樣。 

  我心裡很高興,因為過生日給了我一段美好的享受。我明白了,過生日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我希望明年的生日比今天的生日過得更快樂!
回目錄

記一件高興的事作文400字

  我打小就開始記事,好事、壞事不勝枚舉,我就列舉一件高興的事給大家看吧。

  一次,我約我的死黨徐偉明一起去堤上玩。我們看見遠處有一大堆鵝卵石,我們便一同過去,把一顆顆鵝卵石扔進河裡,比賽誰扔的遠,後來我們玩的汗流浹背,便坐在鵝卵石堆上喘氣。眼尖的我發現遠處的石頭堆里有一塊木板。我對徐偉明說:“我們把那塊板子當衝浪板,如何?”“好啊!正和我意”徐偉明高興的說。我說:“不如我先試試吧!”“嗯~那好吧。”徐偉明猶豫的答應了。於是,我抓好“滑板”放在坡上,過了半晌也紋絲不動。我只好向徐求助:“徐偉明,你快踢我一腳我好下去。”於是,他依我說的給了我一腳。我“刺溜”一下滑了下去。那種感覺真爽。最後方向沒掌握好,栽了幾個大跟頭,成了一沙人。我上去后,倒把徐偉明笑得前俯後仰。我對着地上的一灘水一看,整一個大花臉,,連我自己也笑出聲來。後來他滑時吸取了我的教訓在下坡時停住了‘衝浪板’才沒有故伎重演。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這就是我的一件高興的事,你也把你的講給我聽吧!

  江西樟樹四小六年級:余君文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200字

  我去年春節,我還沒等大家都吃完團圓飯,就拉着哥哥、姐姐到門外去放鞭炮。

  我剛把鞭炮拿出來,哥哥早已把他的雷鳴點着了,我還沒來得及捂住耳朵,嗵!一聲響,好像地都震了起來似的。

  姐姐膽子小,你看她左手捂住耳朵,右手拿着一根香,小心翼翼的走到鞭炮前,她把香放到鞭炮的導火線上,還沒點着,她就跑到牆角上,看她的樣子,活像個小偷。

  最後輪到我放我買的焰火,嗖!隨着一聲響,一道紅光劃破天空,照亮了黑暗的夜空,就像到了白天似的。

  去年過年我過的很愉快,我相信今年我會過的更愉快!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400字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高興的事,最令我高興的是騎三人自行車比賽。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伯伯一家三口一起去小北湖玩。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北湖的水很清很清好像一面大鏡子。我們看見了三人自行車,決定進行騎自行車比賽。我們上了自行車,三人密切配合:爸爸負責掌握方向,媽媽在中間使勁蹬,我坐在最後大聲喊加油!剛開始,伯伯一家騎得很快,哥哥得意地朝我喊:“快追我們呀!”我對爸爸說“爸爸加油,我們一定要超過哥哥!”爸爸說:“好!”然後就使勁蹬,媽媽也加足了勁。暖暖的太陽,曬的我們滿頭大汗,可我們顧不上擦汗。河岸上的柳條在風中來回擺動,好像在為我們加油助威!我們終於超過了伯伯,我高興地手舞足蹈。伯伯正要奮力追趕我們,可他們的車鏈忽然掉了,等他們修好,我們已經騎得很遠,他們追不上了。我們先到了終點,過了好一會兒,伯伯他們才氣喘吁吁地趕來,我高興地跳着笑着,大聲喊:“我們贏了!”

  騎自行車比賽,我玩得非常高興!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感到高興的事情。有的是和爸爸一起放風箏,有的是收到一件心儀的禮物或者得到老師的誇獎,我也不例外,很多事情雖然我已經淡忘,不過有一件事情卻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2004年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到電視機的面前,準時收看2004年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跨欄精彩決賽。 

  “第三道,中國——劉翔”中國選手劉翔已經站在跑道上,這一次比賽是與外國選手的較量。我的心有點忐忑不安,因為如果這次比賽贏了的話,外國人將改變對中國人的看法,如果沒贏,外國人仍將嘲笑中國人,就在我沉思時,“砰”的一聲槍響,兩名美國人搶跑,只好重新比。選手們有些不安,例外的是劉翔只是放鬆了一下,沒有絲毫緊張。“砰”的槍又響了,中國選手劉翔比平時反應還快,像一隻獵狗一樣在賽道上奔騰,一欄、二欄、三欄。劉翔都很輕鬆地跳過去,也領先對手。我心裡高興起來。“劉翔,加油!”我在心裡默默喊着,一眨眼,劉翔衝過了終點,12秒91,劉翔打破了奧運會記錄,追平了世界記錄,得了世界第一。全場沸騰起來。國人為之歡呼,世界為此轟動,我也歡呼起來,高興、激動,那是我唯一的表現。因為中國人打破外國人的諾言,突破第一! 

  是啊,作為中國人,你難道不為此高興嗎?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400字

  我很喜歡小兔子,可媽媽嫌它臟,一直都沒有給我買,我有些不高興。

  暑假的一天,張洋上課時帶來了一隻小兔子名字叫灰灰,摸上去毛茸茸的、很舒服,它的眼睛亮晶晶的像寶石一樣,非常惹人喜愛,據說灰灰長大了耳朵就會耷拉下來,它很喜歡吃胡蘿蔔、豆腐乾還喜歡和一起張洋玩,這隻小兔子喜歡到處亂跑,喜歡球類的東西,只要摸一下它的小腳丫他就會擺出一副好痒痒的可愛樣子。有一次,灰灰把小腳丫伸出了籠子,李老師用筆一敲那毛茸茸的小腳丫,它嚇得“嗖”一下就把腳縮回去了。大家都哄堂大笑。課間休息的時間到了,張洋把灰灰抱出了籠子,接着,又把灰灰抱到了棋盤搭的滑梯上,灰灰雙腳交替努力地向上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最終還是沒有爬上去,在張洋的幫助下它終於爬上去了,走了一段平路,然後哧溜一下滑下去,我們給了它一塊糖,作為獎勵。

  小兔子真可愛呀!

  我喜歡你——小兔子灰灰!你們也一定喜歡它吧!

  北京海淀區圖強二小四年級:喬泳如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記憶寶盒,裡面珍藏了許許多多的記憶寶石,但其中最閃亮的就是我家去黃金海岸滑沙、滑草場的那一顆。那次的快樂無法言喻。

  記得那時我剛剛6歲,爸爸決定帶我們全家去黃金海岸去玩。一路上,我不時的問:“到了嗎,還差多長時間才能到啊?”似乎我能把滑沙玩得很好似的。到了滑沙場,看着那一座座小山似的沙場,我心裡一驚,突然不知道我來的勇氣被哪陣風給吹跑了,一下子恐懼佔據了我的心,把自信打了個落花流水。正在我猶豫滑還是不滑時,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越越,想什麼呢?該你拿滑沙板了!”我怯怯地說:“媽媽,我害怕……”。“沒關係,這個項目很好玩,你看,有那麼多人都滑了,再說了還有媽媽在你身後給你保鏢呢,怕什麼呢?”媽媽耐心的對我說。“嗯!”我半信半疑地點了點頭。

  輪到我滑了,我坐在滑沙板上,旁邊負責安全的阿姨對我說:“小朋友,要反握扶手,腿要彎着放在滑沙板的邊緣”。我正緊張地按照那位阿姨說的練習,只聽“呼——”的一聲,我被阿姨推了下去,我緊緊地閉上眼睛,只聽見耳邊嗖嗖的風聲,心裡的恐懼開始安營紮寨,懷裡像抱了只小免子似的,“砰砰砰”的亂跳。大約過了十幾秒鐘,我着陸了!顧不上腳肚子還在打顫,我猛地站了起來,高興的手舞足蹈,又蹦又跳,這時,媽媽從旁邊的滑沙板上站了起來,慈愛地對我說:“你看,這不是成功了嗎!:”“嗯”,我又是一蹦三尺高。

   人常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次滑沙,我懂得了有些事情看起來讓人很害怕,會帶給我們一些危懼,但只要能克服困難,就一定有可能成功。

   指導教師:張福生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高興的事  希望203任莉華哈哈!星期六一早,嘮叨的媽媽竟放我大假--跟爸爸釣魚去。不做家庭作業了,能不快樂嗎?      我跟爸爸帶上漁具出發了。一路上,春風拂面,心裡的快活勁兒甭提了。在一個僻靜的水塘邊,爸爸叫我在細小的魚鉤上小心翼翼地穿魚餌。一小段紅蚯蚓掛在魚鉤上,他會引魚上鉤的嗎?爸爸見我有點猶豫笑了笑說;‘放心吧,這兒的魚饞的很。待會你就明白了吧,’我輕輕地一甩魚竿,魚鉤悄無聲息的沒入水中,幾隻白色小浮子漂浮在水面上,我學着爸爸的樣子,盤着腿兒坐在旁邊靜靜地等着。

  嘿!浮子沉下去了。魚竿輕輕抖了一下,我眼急手快,猛地向上提起魚竿。哇!一條小魚在魚鉤上掙扎着呢?魚真的會上鉤,我快活極了。我終於學會了釣魚了,我們晚上吃了一份“魚大餐”,可香了。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300字

暑假終於到了,爸爸和媽媽領着我坐火車去連雲港的海岸游泳。 

  一下火車,我們便來到海邊。我一眼就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真漂亮。爸爸先下水,游泳時和魚一樣。我不敢游泳,爸爸便把我背上,就這樣我喝了一肚子海水。遊了一會兒,我感覺爸爸好像少了一隻胳膊,原來他把那隻胳膊伸到水裡摸了一個很漂亮的貝克。咦,媽媽呢,我往後一看,她在追我們呢。我讓爸爸游快一點,爸爸便開始加速向前沖,把媽媽甩在了後邊。後來,爸爸把我往沙灘上一放,他又和媽媽比賽去了。我便在沙灘上撿起了各種各樣的貝殼。媽媽真帶勁,一下子便追上了爸爸,爸爸吃了一驚,又像魚兒似的遊走了。你猜我幹啥去了?我用沙子捏了三個娃娃,爸爸和媽媽見了我的傑作,撲哧一聲笑了,我也跟着他們笑了起來 。這時, 爸爸看了看手錶 說:“時間不早了,咱們回家吧。”我戀戀不捨的看了一眼大海,便跟着爸爸媽媽回家了。 

  這次旅遊令我高興,令我難忘!
回目錄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600字

“來了,來了!”我夢寐以求的新電腦終於來了。

  帶着對新電腦的想象和期盼,咋晚我躺在床上興奮得翻來覆去睡不着覺,腦海里時時浮現着想象中的新電腦模樣,直到很晚,很晚……

  新電腦是銀黑相間的,端莊的主機、母子音箱、液晶顯示器、多功能的鍵盤、光電鼠標,帥極了!聽電腦師傅講,新電腦CPU是奔四2·4、硬盤120G、內存512兆、DVD光驅……太棒了!高貴華麗的外表,超新高級的配置,我內心的興奮一下子涌遍了全身,真的是心花怒放了。

  新電腦一裝完,我便迫不及待跳上椅子,雙手並用,一會兒鼠標,一會兒鍵盤,一會兒……儘管我家本來已有兩台電腦,可與眼前這台新電腦一比,簡直是天壤之別。死機、出錯、緩慢等現象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應用新電腦上網、下載、運行軟件,速度都非常快。它讓我確實享受到在信息高速公路上來往自如的樂趣。由於有高質量的顯卡和精密的液晶顯示器,所以圖像十分清晰,甚至連人的毛孔都看得那麼清楚。新電腦帶有刻錄功能,我利用它刻了好幾張光盤,裡面有漂亮的圖畫、遊戲,我要把它們送給我的小夥伴們,讓他們和我共同分享快樂!新電腦帶來的音樂是那麼的悅耳動聽,新電腦……

  我盡情地品嘗這美、這甜,我陶醉了!~

  二00四年七月六日
查找更多一件高興的事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