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一件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一件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有很多高興的事,我就講我們一家三口去東華門小吃街的事吧。 

 剛剛遊玩景山的我們,帶着一身的疲憊來到了離景山不遠的東華門,媽媽見到了小吃,就然我和爸爸一起陪她吃點兒小吃,可我一直嚷嚷着要吃日本料理,但媽媽說就吃一份,我變答應了。媽媽首先買了炒涼粉兒,於是我們三一塊兒吃着一小份炒涼粉兒,可沒想到,我愛吃呀!於是呢,又買了鹵煮火燒、過橋米線、鴨血粉絲湯、烤腰……吃了不少小吃,肚子也吃得抱抱的。你們猜猜我最喜歡的兩樣是什麼?哼哼~那當然是鹵煮火燒和過橋米錢! 

 鹵煮火燒里有我超級喜歡的豬肺和豬腸,還有火燒等等。而且那個湯也是一級棒,喝上一口,呀么~真好喝!還有啊,這個也是很營養的呢!所以可以說是即營養,又好吃!再來說說這過橋米線,做好了可以讓米線很Q,但做的不好 ,那就只能吃麵糊了…… 

 我挺着圓圓的肚子說:“晚上再吃日本料理好了!”爸爸說:“你那個熟透的西瓜還裝得下東西呀?!”大家都樂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一件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