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冷作文

好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天,好冷作文700字

  寒冷的冬天。

  很少有人會在這個時候出來,但也會有人選擇在這個時候出來。這是一個值得讓人去熬的冬天的午後,沒有太陽,沒有陰雨,卻有濕冷的寒風。我是閑不住這時躲在家裡消磨我的時光,寧願讓它體驗一下忍受的痛苦,我也要出去轉轉。無論哪裡,只要容得下我就行了。

  和前幾個月相比,現在的大街少了一點喧鬧,多了一絲刻薄,讓我想起了戰爭留下的空城,就有這樣的讓人頓生寒意。連汽車開過都比以往輕了很多,我想極力搜索一點應該出現的喇叭聲,但我的心跳似乎更能使我的耳廓接受。我忽視了一家家略有生氣的店鋪,一直走到了公園裡。

  公園還是和往常一樣的安靜。我喜歡此地此刻的安靜,讓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讓我不再感覺到世間和以往不同的窒息的緊張。我雙手放進上衣口袋,一個人靜靜的走在小石子的路上。這條路並不是彎曲的,可以一直望到盡頭的欄杆。我極力遠望,踮起腳尖,終究沒有看到別的人。這個冬天好冷啊,連空氣都要凍住了,連人都不願涉及無聲的靜謐。

  算了,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孤單的過,一個人孤單的走,一個人孤單的計劃着明天的日子。讓自己的心,適時的也孤單一下,或許我就不會再有何浮誇,被人群埋沒。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無論去哪裡,也不用和別人商量,也不用將自己的心分成兩份,自己一份,還要別人幫着支配一份。我還是我,還是讓自己,來安排自己,走完自己。就像這樣,靜靜的,走完今天,走完明天,一直到終點。

  這個冬天,確實很冷,冷的街上沒有什麼人,冷的我都有點忘記了過去的日子。心裡一向是很難感覺到冷的,因為我的周圍,有太多太多的身影,有太多太多的聲音,在流動,在我的腦海里,跳出來,又躲進去。

  我的心沒冷,只是感到冷了。

  這個冬天,好冷。

  高二:周琛傑

回目錄

心真的好冷作文250字

  夜已深

  喧囂的世界也安靜下來

  我像個找不到家的孩子坐在路邊

  靜靜的看着馬路上斷斷續續的車輛

  心好冷

  卻沒有人來疼

  我想是時候該離開了

  搖搖頭

  孟婆手端一碗孟婆湯:喝吧孩子。喝下去忘記一切

  我喃喃的說道:不公平為什麼

  “孩子,到了奈何橋上只有兩條路了,一是喝下湯忘記一切,重新投胎。二是跳入忘川河受盡磨難等千年才能投胎能存有前世的記憶”

  呵呵……看來……到了奈何橋上也不過只是一聲奈何……”

  話罷

  縱身跳入忘川河

  對不起

  我還是沒有辦法割捨下一切

  初二:傻瓜都一樣

回目錄

我的朋友說的話媽媽我“好冷”作文450字

  媽媽,我“好冷”,我想問你,你到底有沒有真正地關心過我,你到底有有沒有真正地愛過我,你從來只關心弟弟和哥哥,在您的心中是不是從來都是男尊女卑的,今天我讓同學親手給你寫了篇作文,請你仔細看看。

  你從來只關心比我大4歲的哥哥,只關心比我小2歲的弟弟。我們家沒什麼錢,這我知道,但你總偏心。有一次,家裡有5瓶牛奶,您給了2瓶給哥哥,又給了兩瓶給弟弟,最後一瓶你還給了爸爸。我一瓶也沒有,到了學校同學們都笑我沒帶牛奶,唯獨只有小雯把牛奶分給了我,當時,我的眼眶都紅了,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媽媽你從來只讓我幹家務,洗碗啊,掃地……你都讓我干,有一次我的手因為做家務,而冰傷了,你不得部帶我去醫院,因為費用太貴,你很生氣,就莫名其妙的扇了我一個大大的耳光。我的臉上出現了兩個大大的耳光印,關心我的老師問我,我也沒有回答。我的本子,鉛筆……用完了,你總是沒幫我買,我的同桌小雯見我可憐,用媽媽給的零用錢幫我買了幾支筆。

  媽媽我“好冷”你是不是我的親生母親,我是不是你從垃圾桶里揀來的。

  績西小學四年級:秋天過後

回目錄

夜,真的好冷作文200字

  夜,風在哭,我在咽嗚……

  我是個傷感的孩子,我很像海子,我感情充沛但泛濫……這些都是朋友說的。我只有沉默,或是默認了。

  有時,真的莫名的感到孤獨,我不敢承認,我是有很多朋友的啊,怎麼會孤獨呢?

  可終究是現實擊敗了我,我是寂寞的,靈魂的孤寂……

  我好怕,可又有一種力量在激勵我,讓我不得不裝着堅強。嘆息,沉思,卻讓人認為是成熟。無奈,我只能無奈。為什麼我是男子漢,為什麼都當我是男子漢,為什麼都要剝奪我做孩子的權力!!

  我不要什麼詩歌,也不希罕什麼海子,我只乞求過平常生活!

  夜,真的好冷,我是真的孤獨……

回目錄

夜。好冷。作文200字

鍾 

在滴答滴答的走 

時間 

在慢慢的流 

-------------------------------- 

我 

用心傾聽 

希望聽見天使的聲音 

--------------------------------- 

夜 

那麼靜 

真的 

好冷 

---------------------------------- 

時間定格在一瞬間 

我看見了 

天使 

在對我嘆氣 

我的命運 

註定是悲涼的嗎 

------------------------------------ 

時間輾轉過去了兩年 

記憶已淡卻 

已經記不起曾前 

你 

會怪我嗎 

------------------------------------- 

你們所要的友情我給不起 

你們所能給的友情我也要不起 

我們的未來 

註定是不美好的吧 

-------------------------------------- 

夜 

好冷 

好冷
回目錄

好冷作文200字

  冬天,被風吹得好冷

  想起你將我們間友誼結束的畫面

  心,更冷

  雖是很久前的是

  我卻記得很清楚

  你把我送的你的

  還給了我

  把你送給我的

  收了回去

  我哭了

  淚好冰好咸令我討厭

  清晰記得

  你那張決絕的表情

  刺痛了我的眼

  我好迷茫

  好想問句為什麼

  友誼……

  就這麼結束了

  好冷無色透明的液體滑過臉龐

  又是淚冰的鹹的

  我的心冷了

  真的好冷……

  初一:暗月暗傷

回目錄

天好冷作文500字

   當我們還穿着單衣的時侯,冬天就突然來了,刺骨的寒風呼呼地颳了整整一天一夜,太陽也躲起來了。第二天,我們就穿起毛衣了,可是還縮着脖子,手也藏進了口袋。冬天真的來了嗎?

  老天一直下着雨,已經下了整整五天五夜了,濕冷的空氣瀰漫著整個世界,地上都是大大小小的水坑。樹葉被刺骨的寒風颳得變黃脫落。小草已被凍得枯萎了,再也不能挺起身子了。

   早上,路上的行人全副武裝,個個都顯得很雍腫,有的穿着大衣,有的穿着棉鞋,還有的還戴着護耳套。只露出兩個大眼睛,連熟人都認不出來了。怕冷的阿姨們居然倒穿衣服,把棉襖蓋在膝蓋上,想起來都好笑!

  在學校里,我們都戴着露出手指的手套,可是這樣我們的手還是凍得通紅,我們穿着大衣,不寫字時,就把手插在口袋裡。腳上穿着棉鞋,下課時都還要直跺腳,冷啊!連平時騎車上學的哥哥,都棄下愛車,穿上羽絨服,圍着圍巾,跑步去上學了。我呢,上身着大衣,下身着棉褲,腳上穿棉鞋,手上戴手套,感覺成了大胖子。

   天這麼冷,感冒的人越來越多,請假的同學也越來越多。啊!什麼時候才出來啊,太陽公公。快點吧,我們等不及了,為了我們的健康,為了大家工作生活的方便,您快點來吧!

回目錄

心好冷作文1000字

窗外正下着雨,絲絲縷縷,輕輕柔柔,好美。走在路上,雨迎面吹來,笑着,跳着。和着秋風打在我的臉上,有點悲…  

 偶爾抬頭瞥見那淡藍色的雲,在天空緩緩的飄着,漫無目的,隨着風隨着雨四處漂蕩,突然想到自己,茫然…… 

 度步走到榕樹下,樹被風吹得點搖晃,似乎在笑我的無知。樹啊,你們可知我的無奈。將頭埋進兩膝之間,心裡好生惆悵。就讓時間在此刻停止吧,不要去想太多,不要奢求太多,告訴自己,這樣已經很完美了…… 

 風依舊在吹,雨依舊在下,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好喜歡這種感覺。乾乾淨淨,沒有一絲雜念。人世間的一切彷彿都已離我而去,而我,只存在於這白的空間,一個只屬於我的空間。 

就任時間他走吧,不要回過頭理睬我,不要…… 

 天越來越黑,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待我醒來時,太陽已經斜掛在西邊了。四周飄起了寥寥炊煙,想到這時的父母應該在準備晚飯了吧。可我不想回家,就繼續往前走吧。我想去江邊,可這條路似乎好漫長,我的腳步變得很沉重,似乎帶着鉛塊,真的好重,好重…… 

 好想放棄,可是又不甘心,憑什麼要放棄,為什麼總要我放棄,在家裡是這樣,在學校是這樣,難道到了這裡還要我放棄嗎?我不要,我再也不要放棄了。為什麼你們總當我是個傀儡,我是個人,是個有思想的人啊!從這刻起,我要做我自己,我再也不要盲目的聽從你們的話了!決不,決不! 

 我一路狂奔,風在耳邊呼嘯而過,他在嗤笑;雨毫不留情地落在身上,她在嘲諷;就連路邊的野花也跟隨着他們的腳步一次又一次的向我投來不屑的目光。我麻木了,曾經千百遍地問過你們為何總對我報以異樣的目光。但此刻我累了,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掉,止不住的痛鑽心,好難受…… 

 雨越下越大,嘩嘩的雨水落在我的臉上,身上,腳上,還有心裡。雨水和淚水混在一起,分不清,記不清…… 

 終於走到了江邊,我脫掉鞋襪,將腳伸進水裡,好冷。凍到心坎里,原以為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會令我感覺到鑽心的痛,但我錯了,此時的我就正忍受着這非人的折磨。肉體上的病痛或許算不了什麼,但心裡的痛卻令我永生難忘。就是這種痛嗎?這就是絕望嗎?或許吧。我躺下身來,身下是冰冷的沙子,身上是冰冷的雨水,而心裡是被凍絕的奢望。 

 今夜,就讓我放肆一回吧!讓一直以來被壓抑在心裡的不滿和無助得到釋放。我慢慢閉上了眼睛。天!就讓我和這雨這沙融為一體吧…… 

 隱約中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但我累了…… 

 第二天醒來時,我已躺在了雪白的病床上。可是我的心依舊好涼……
回目錄

好冷作文900字

  我蜷縮在夏日的角落裡,驚恐地看着陽光,黑暗中的靈魂在瑟縮着顫抖,好冷……好冷……

  ——題記

  一

  各種光線交織的色彩宛如一朵絢麗的花,在黑夜的前一刻綻放,又在黃昏的最後一刻迷失。眼前是一片磅礴的黑,雄渾,悠遠,蒼茫;厚重而深邃,冰冷而絕情。

  烏啼,月起。我在月光下瘦成一棵孤獨的樹,茫然地看着從口中飄出的白霧,牙齒在一瞬間不經意地敲響了……

  二

  終於,一切將成為過去。

  他還是踩着我的目光上了車,將那長着黑色翅膀的火車,刻印在我的瞳孔深處。朋友,是自由的。無論他有沒有翅膀,它都會帶着我送的幻想去努力,去飛翔。這點,作為朋友,我將真心送上我的真摯的祝福和期待,可是,正因為我們是那麼好的朋友啊……

  回家的路上,寂寞的陽光籠罩着我,放肆的風瘋了般撕扯着我的疲憊了的身心,我終於還是沒能抵禦它的侵襲。所以,它輕易的,讓我的靈魂冰涼。

  三

  當寂寞與孤獨在身體里不安的躁動的時候,我不得不用全部的精力去鎮壓。我把它們深深的封印在左胸膛第三根肋骨下的小房子里,可它卻找到兩個人出口——我的眼睛和我手中的筆,進而禍害我的手指和白紙。

  我是不怕孤獨的,因為我一直孤獨;但我怕寂寞,讓人窒息的寂寞,有的時候,他伴隨着雨一起來,我無處藏身,躲在屋裡卻還是被澆個透心涼,最後,哈着氣說:“好冷,好冷……”

  四

  終於,我變成了一架複印機,毫無保留的複製了那個夏天,連同那麻木的空氣——就是那個本來充滿希冀的夏天,卻因為一場雨的提前來臨,而變成秋一樣的哀婉。

  爺爺就躺在那個“水晶房子里”,靜靜地。我想要去撫摸他的臉,想要去搖醒他。可爸爸告訴我:爺爺已經走了。走了?去哪了?我不明白。

  我看着一個又一個大哭的男人或女人,或許是真的在哭,或許只是演戲。他們怎麼了?我不懂。我的眼睛里都只是別人的眼淚。

  可惡,是什麼時候到了冬天!

  五

  夜色如水,我靜靜地看着月亮一次次圓了又缺,缺了又圓,一陣陣秋風襲來,夜晚的霧漸漸消散了。微涼的空氣,呼吸着舒服極了。我脫下外套,冷風直撲而來,好冷!

  只有冷的感覺才是那麼的真實!可心底那埋沒的熱情卻逐漸明晰起來……

  河南省信陽市柳林鄉中心學校八年級 張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好冷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